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奥维软件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010-64837524 64837824
邮政编码:100101
传真号码:010-64837324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olways.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2号光环信息大厦7层705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前身奥维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初,其成员均为具有逾十年业界经验的资深人士。在引进并成功运营一款网络游戏大作之后,通过对团队资源的重整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依托于雄厚的资金实力,成立了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振兴中国本土游戏产业为己任,全面涉足包括但不仅限于开发运营的整个游戏行业。
  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定位为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及授权提供商,在适当时机将涉足引擎售卖、TV游戏开发、媒体出版、培训、电影制作等领域,最终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互动娱乐产业公司。



名称游戏类型相关连接
时空 网络游戏 官方主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