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国际
公司介绍

  迎向知识经济及网路时代的来临,教育、娱乐市场的蓬勃发展可期,昱泉本着开创无形智财的理想经过十年的努力,已成为亚洲以育乐数位内容的代表性公司。在充满活力的多媒体及网路的领域中我们以亚洲创意中心为自许,追求创意与纪律的平衡、以数位内容的开发技术与开发经验为基础,我们有一群同心协力的专业人才为后盾,并且具备了成功的国际行销经验。

  东方题材,好莱坞表现手法,是昱泉在游戏软体的定位,未来将扩大与名着作家的合作,运用自有的3D即时引擎技术,为游戏玩家推出更好玩的经典产品。

  在成人教育方面,昱泉管理发展中心以开发管理智能,促进一流企业为宗旨,是管理训练行业的翘楚,除了引进国际着名的美国管理协会(AMA)的课程外,本土研发的才能发展系列,更为客户称道。未来,将扩大服务范围于网路大学、人才网路。

昱泉最新动态
运营产品
产品信息
联系入库

  新浪游戏打造国内外游戏商最最权威、最便捷的交流平台,方便投资者,玩家,网游从业者对各游戏商有基本的了解,也为各游戏商展示自身提供渠道。(请联系QQ:282255468)

一、入库准备资料:
·公司LOGO 102*60px ·公司全称  ·公司简称
·公司详细地址    ·创办时间  ·核心领导
·管理团队      ·公司业务  ·运营产品等

贵公司可将公司详细内容一起打包。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及更新。点击进入范例页面>>
详细资料可发送至 wuhua.sina.com.cn

二、特别提示:新浪游戏厂商入库与维护更新目前未收取任何费用,若有任何有人联系您提出收取入库费等涉及收费的要求均可认为是骗子,提高警惕请勿上当受骗。感谢您对新浪游戏的支持!新浪游戏与您携手共创明天,一切由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