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
公司简称: 新天地
总部所在区域:
公司电话:62862037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62862036
成立时间:1997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SunTendygam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哨子营1号 核工业研究所5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北大明天资源集团、新天地软件集团共同组建,投资额4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娱乐软件、多媒体软件产品的开发、代理、发行和销售。它与许多国际知名的娱乐软件出版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成为了彼此信任、紧密合作的商业伙伴。从《97赛手》开始到《银翼杀手》、《沙丘2000》、《盟军敢死队》系列以及《古墓丽影》系列,以及近几年与国外各大厂商,如EIDOS、Infogrames、TAKE2、日本Falcom等公司的合作代理,经过五年多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游戏出版公司,在中国广大游戏迷的心目中享有崇高的声誉。

公司部门介绍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交互软件部现有员工33名,拥有颇具实力的软件开发部门,另有一批有能力、有经验、有朝气的多媒体市场推广及销售人员。1998年4月,美国VIRGIN互动娱乐国际有限公司授权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新天地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游戏软件引进与分销业务的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游戏软件代理公司,2001年营业额为2500万人民币,约占游戏软件业市场份额的20%。1998年公司与世界著名的游戏软件制作发行公司--VIRGIN公司密切合作,将其十余个优秀产品成功地推向了中国大陆市场,并且,公司还将依托自有的软件开发部门,进行国外软件产品的汉化工作,以期提供更本地化的、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游戏产品。目前新天地发行了《黑暗王座2》、《古墓丽影2》、《神话》、《双子星传奇2》、《银翼杀手》、《盟军敢死队》、《沙丘2000》、《盟军敢死队2》等优秀产品,汉化的《银翼杀手》、《盟军敢死队1&2》、《魔法师传奇》和《双星物语》,受到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除了代理国外的优秀游戏软件以外,新天地还开拓了电脑游戏攻略丛书领域,发行了一批最新最流行的电脑游戏的权威攻略书。《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和《双星物语》等书籍深受玩家好评。

公司目前分为产品部和市场部两大部门。其中产品部又分为版权信息部,设计部,技术部和企画部。

版权信息部

公司始终坚持与国外软件出版公司合作的广泛合作,共同开拓中国这个有着巨大商业潜力的市场。一直致力于将国外优秀的产品介绍给广大的中国用户。版权信息部主要负责国际版权谈判和国内出版的业务。版权部不仅与许多国际著名的游戏出版公司和制作小组有过合作,而且在1999年为国际知名的出版公司Prima Publishing公司和Macmillan公司在中国发行了他们简体中文版的系列游戏权威攻略丛书。在2001年,我们又大力开拓日本产品市场,成为许多日本软件商首选在中国产品的代理商。目前,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商EIDOS Interactive和Take 2 Interactive在中国的主要产品代理,同时与Infogrames、Activision、BUKA Interactive、Nihon Falcom等国际软件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中国,我们还与许多电子出版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金版电子出版公司、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等。我们期望与更多的海外娱乐、教育软件开发商和出版商进行合作,为它们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丰富的多媒体软件产品做出我们的贡献。

设计部

设计部主要负责产品说明书、包装、CD盘、海报和宣传资料的设计、印刷。我们有自己优秀的苹果桌面出版系统和设计人员,以及长期合作的高质量的印刷厂和CD产品加工厂。重视产品质量是我们的准则,公司一直密切注意和追踪国外产品的设计形式和潮流,在国内率先采用美国的软件包装形式,并第一个引进折页式包装盒设计。这些使得我们的产品无论在设计、印刷或者包装形式等方面都始终为广大中国用户称道。

技术部

程序的本地化是国外产品在中国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新天地拥有国内顶尖技术的高级程序员和精通各国语言的丰富经验的翻译人员,1998年夏天,我们推出了第一个汉化产品《银翼杀手》,为了保持这个优秀产品的特色,我们开创性地采用字幕显示和热敏显示的方法。游戏一经推出既好评如潮,并获得Westwood Studios的制作人员一致肯定。1999年我们相继又推出了《盟军敢死队》和《魔法师传奇》的中文版本。保持国外产品的本色是我们产品本地化工作的重要准则。目前我们的本地化基地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可以进行多语种的本地化工作。1999年,我们制作的《魔法师传奇》日文版在日本上市,同时还为台湾公司完成了多个产品的繁体中文版的工作。

企画部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企画部主要负责产品与公司形象的宣传,根据市场分工不同,设产品经理、广告经理和公关经理。产品经理在市场传播和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新天地企画部聘请大量资深玩家(Hard-Core Gamer)组成Focus Group,他们在对产品进行深入地分析研究之后,由产品经理制定出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市场计划,并通过传统媒体、Internet和促销活动全方位地对产品进行传播和广告宣传,使产品始终成为市场热点并形成购买。新天地的广告由广告经理负责创意和攥写、专业广告人员设计,它保证了广告收视率始终位于前列。新天地与国内近20家电脑专业媒体和10家涉及电脑行业的大众媒体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月新天地的消息和广告覆盖面超过500万人次。品牌形象的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是良好的销售业绩的开端,新天地一贯注重优秀品牌的推广与建立,并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和售后服务工作来树立和巩固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品牌形象。在市场部两年的努力下,目前新天地、VIRGIN和EIDOS都已经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品牌。1999年初,企画部策划了“中国劳拉”评选活动,成为当时中国游戏行业的头条新闻,所有的专业媒体争相报道,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广播电台还制作了相关的节目,成功地树立了《古墓丽影》和劳拉的形象,宣传了EIDOS和新天地的品牌,并且极大地促进了《古墓丽影3》的销售。

市场部

公司形象的树立、产品的宣传和本地化工作的最终目的在于销售产品,销售业绩是对公司实力的最终检验。新天地的每个产品,每天都在通过超过2000个零售商销售,覆盖了中国除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200多个主要城市。新天地针对中国市场,采取国际化的管理结合本地化的销售策略。在建立高效运作的销售体系和销售网络的同时,也同国内主要的软件批发商和连锁组织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并且通过协议约束的方式获得第一手的软件销售数据。新天地在1998年度进入中中国游戏销售量前十名的产品有《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古墓丽影3》和《沙丘2000》。

网络游戏发行业务的拓展

从成立伊始,新天地通过不断的努力,已经成为中国国人最大的游戏软件发行公司。这一成功来自于不断吸收国际优秀的游戏软件发行公司的先进经验,积极地研究中国本地的市场状况和消费心理,从而超越了诸多的竞争者而立于不败之地。随着宽带网络的日益普及,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发展速度惊人。2002年国内网络游戏的市场规模达到9。1亿元,比2001年增加187。6%,自2000年第一款真正的网络游戏上市至今,便利的操作和丰厚的利润纷纷令国内游戏厂商趋之若鹫,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一度出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然而盲目的引进和管理混乱等因素也是国内网游不容忽视的问题。在认识到网络游戏发展的必然性和客观性之后,新天地从99年便开始关注网络游戏的发展。单机版游戏代理的成功秘诀和多年来其他网络游戏商的发展经验,新天地代理网络游戏的时机已经成熟,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寻求一家诚信可靠的实力丰富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一起开拓日趋成熟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企业,日趋成熟的中国IT市场为公司的规模化、正规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把握良机,不断增强技术力量,提高产品质量,搞好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同时,也在大力宣传正版软件。科技发展丰富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新天地的全体员工以“倡导科技,创意生活”为己任,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健康有益的IT产品,带您进入互动娱乐的新天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