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医的学生伤不起 百万美元设备玩桌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2: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你见过有人用价值100多万美元的外科手术设备玩游戏的么?下面这个视频可以看你开开眼。在视频里,两个无聊的学生被简单的手术桌游弄到抓狂,然后他们异想天开,使用实验室里昂贵的外科手术机器人“达·芬奇”来玩这个游戏。

  从视频里看起来,使用医学设备进行精密控制比自己用手给力多了,难怪需要这样精密的设备来进行手术,这两位同学堪称是最蛋疼的玩游戏玩家。

需要细心操作的桌游需要细心操作的桌游
专业设备操作专业设备操作
机器人的四条机械臂机器人的四条机械臂
进行精细操作进行精细操作
玩游戏的是一位美女玩游戏的是一位美女

  这台医疗机器人名字叫“达·芬奇”,因为达·芬奇被认为第一个设计了人形机器人。这种手术机器人得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认证,拥有4只可遥控的机械手。在医生操纵下,“达·芬奇”可以精确地完成心脏瓣膜修复和癌变组织切除等高难度手术。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