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真实战机
游戏中目前已拥有苏、美、德等国家的近百架战机,每架战机都依据历史真实还原,共有战斗机、攻击机、重型战斗机三大类型;且所有战机数据及外观均来源于真实资料,其性能及优缺点也在游戏中完美体现。以后游戏还将不断丰富系别和战机数量,比如英国战机喷火、飓风等。
战场实景
除了海量战机外,《战机世界》还使用了著名的Bigworld游戏引擎,高度还原战场真实场景。当玩家在游戏中飞行、翻转、进行特技动作都能即时展现,不论是空中格斗,还是被击伤后的浓烟滚滚、飞行抖动无法平稳飞行等都会得到体现,将能让玩家在体验的过程中拥有更强的代入感。
多元战斗
游戏将提供多元战斗模式,除了开房间式的死亡竞赛对战以外,还具有包括欧洲东线、西线、太平洋战区、地中海战区等大面积开放式的作战地区。由玩家组成的各大军团将会真实决定这些地区国家的兴起或衰亡,每场大面积争霸战将持续3个月。此外还有更多的游戏模式也会陆续曝光。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