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TPS模式:作为一款RPG网游,《玛雅战纪》引入了射击游戏的TPS模式,玩家在该模式下,屏幕中间红色准星代替原有的鼠标指针,当准星瞄准攻击目标后指针变为白色,目标周围有方块确定已经锁定目标,此时点击鼠标左键攻击或者使用技能进行攻击。
能源背包:该作中的能源背包可以被看做一件装备,但又有蓄电功效,具有储存能量的功能。玩家可以利用与能源包连接的各种开关,对角色的攻击力、防御力进行强化,还使用飞行功能,提升角色移动速度和具备二级跳跃功能。而激活背包不同功能背包会呈现不同的效果。
冒险系统:冒险系统是《玛雅战纪》中的特色系统,与角色的经验值不同,冒险值可以通过任务、打怪、勘探、PVP、评判等获取。根据累计的冒险值决定冒险等级,等级越高就可以使用越高级的冒险技能,同时还根据冒险等级赋予玩家附加能力效果。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