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 停止
  2005年单机游戏市场的新作其实并不少,但是国内上市的却并不算多,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我相信我们可爱滴玩家们绝对是玩遍全世界的~因此我们这次的评选也包括了众多只在国外上市的游戏大作,更加考验了玩家你的眼光哦!   
  这份调查的名单是我们结合国外网友的投票结果和国内玩家的偏好进行的总结。不过还是有不少漏网之鱼的,欢迎大家来说说去年你最喜欢、最爱玩的游戏,把你的心得体会和众多网友分享,不妨也评述一下我们没有收录的游戏,或许会有好多网友呼应你呢!
【发表您的见解】
[RPG] [动作冒险] [FPS] [策略] [即时战略] [体育] [模拟经营]

 角色扮演类



 
寓言:失落之章
地牢围攻2
宿命:黑暗史诗
咕噜小天使 地下城主 幻想三国志2



冰城传奇
阿猫阿狗2
限制地带
青蛇2 圣域:魔都魅影 宿敌
 动作冒险类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细胞分裂3:混沌法则
真三国无双3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 鬼武者3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救世主降临
心灵粒子
机器人历险记
无可救药 靛蓝预言(华氏) 神秘岛5:末日时代



 
洛克人X8
冰冻恐惧
金刚
神奇四侠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 守望极光
 第一人称射击类



 
雷神之锤4
雪盲计划
F.E.A.R.
使命召唤2 英雄萨姆2 兄弟连:浴血奋战



  
霹雳小组4
星河战队
星战:共和国突击队
近距离作战:先发制人  影子行动:红色水银  
 策略与战棋类



 
文明4
黑与白2
三国群英传5
龙晶 锤子与镰刀 帝国荣耀


 
    
风色幻想3
风色幻想4
 
     
 即时战略类



 
帝国时代3
工人物语5:国王的遗产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冬季攻势
地球帝国2 罗马:全面战争蛮族入侵 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



  
地球2160
要塞2
闪电战2
代号:装甲第二章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  
 体育竞速类



 
极品飞车9:无间追踪
极品醉车
赛道狂飙:日出
实况足球9 FIFA 06 NBA Live 2006
 模拟经营类



 
模拟人生2:大学
模拟人生2:夜生活
电影大亨
美少女梦工场4 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 猎杀潜航3
 

 角色扮演类
   幻想三国志2
   阿猫阿狗2
   地牢围攻2
   宿敌
   寓言:失落之章
   宿命:黑暗史诗
   咕噜小天使
   地下城主
   圣域:魔都魅影
   青蛇2
   限制地带
   冰城传奇

  动作冒险类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细胞分裂3:混沌法则
   真三国无双3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
   鬼武者3
   机器人历险记
   洛克人X8
   冷冻恐惧
   救世主降临
   心灵粒子
   静物
   神奇四侠
   守望极光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
   无可救药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金刚
   神秘岛5:末日时代

  第一人称射击类

   雷神之锤4
   突击:F.E.A.R.
   英雄萨姆2
   霹雳小组4
   星河战队
   手足兄弟连:浴血奋战
   使命召唤2
   雪盲计划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
   近距离作战:先发制人

 策略与战棋类
   文明4
   黑与白2
   三国群英传5
   龙晶
   锤子与镰刀
   帝国荣耀

 即时战略类
   帝国时代3
   工人物语5:国王遗产
   战锤40000:战争黎明
     —冬季攻势
   地球帝国2
   罗马:全面战争蛮族入侵
   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
   地球2160
   要塞2
   闪电战2
   代号:装甲第二章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

 体育竞速类
   极品飞车9:无间追踪
   极品醉车
   赛道狂飙:日出
   实况足球9
   FIFA 06
   NBA Live 2006
   FIFA足球经理06

 模拟经营类
   模拟人生2:大学
   模拟人生2:夜生活
   电影大亨
   过山车大亨3:野生动物园
   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
   猎杀潜航3
   美少女梦工场4

游戏名称日期

大话嘻游争霸赛
欧美游戏沉沦还是征服?
方块与消除类休闲游戏集锦
中国游戏风云榜
可爱风格《埃米尔编年史》
死或生4 美女和视频专题
《傲世OL》公测版本介绍
玩手机版金刚 中数码大奖
  角色扮演推荐 
寓言:失落之章
  游戏主角的冒险是从小开始到成年,直到年华老去,以成为举世闻名的英雄人物为目标。从经验不足的孩童成长到足以影响世界的人物,选择正义之路或将生命奉献给邪魔,全由玩家决定。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Ⅱ》的故事情节离奇曲折,在游戏中,玩家的主要任务是要加入到反抗Valdis的战斗之中。游戏中所表现的图像能力非常出色,其惊人的3D图像表现,会深深的领玩家沉醉其中的。
幻想三国志2
  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如果前世的你,有着无论如何也想要完成的心愿,今世的你会如何做呢?在三国动乱与奇异幻想的世界中,命运之线悄悄将人们系在一起
咕噜小天使
  为了营救被抓去的好朋友,在游戏中帕琳手握“传说的大钻头”勇闯遗迹、洞窟、森林和雪山!在由3D画面构成的可爱别致的舞台上,主人公帕琳会展开神奇的冒险之旅。
阿猫阿狗2
  《阿猫阿狗2》在卡通渲染技术的帮助下,将向你展示简洁明快的画面。在游戏中,动画化的角色可不仅仅只会扮可爱而已啊,他们丰富的个性连一些人气动画中的人物都要自叹不如了!
圣域:魔都魅影
  两个新的角色分别是矮人和夜魅魔;玩家将体验两个新的任务体系;原作世界也相应扩展了40%;玩家骑乘的战马也可以镶嵌装备,马战将得到大量的加强,不再象原作那样有鸡肋之嫌。
  动作冒险推荐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波斯王子3》的故事发生在前作之后,讲述波斯王子与爱人Kaileena从时之岛回到了巴比伦。岂料巴比伦如今正发生战争,而波斯王子则被视为敌人。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
  战争将成为全球稳定的最大威胁。要组织攻击,你必须渗透到敌方领土,并且积极地收集重要情报,前所未有地近距离同敌方士兵接触。你就是sam fisher, NSA最精锐的间谍。
真三国无双3
   本作为中国三国时代的一骑当千体感动作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的壮大历史小说“三国演义”和历史书“三国志”,可选择魏势力的“曹操”、吴势力的“孙坚”、蜀势力的“刘备”。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是GTA系列的又一次大计划,玩家所在的是一个活生生的城市,充满了行人、警察、暴徒等。游戏中的圣安德里亚州是以90年代初期的加州为原型而制作的。
鬼武者3
   本作除了邀请曾经参与过《鬼武者》一代制作的“金城武”,担任游戏中明智左马介一角外,还邀请到国际知名演员尚雷诺来担任另一位主角“杰克.布朗”。
洛克人X8
  经过不断的奋战,解决了各种威胁人类存亡的危机之后,X、Zero与Alx,又将面临新的挑战。除了要面对新敌人、新战场之外,游戏系统也有着大幅度的变革。
  第一人称射击推荐 
雷神之锤4
  Q4使用《DOOM3》引擎,不过两款游戏的最大不同就是Q4中会出现广阔的户外场景,玩家不必一直忍受非常黑暗且令人战栗的封闭环境,另外可以看看DOOM3引擎对于表现户外场景的效果如何。
雪盲计划

  2065年,即使是作为一名自由联盟的超级战士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也是相当危险的。共和军准备全面发起内战试图抢夺香港的政权。阻止香港及其周遭地区将会成为向全球散布恐怖主义新的基地。

突击:F.E.A.R.
  F.E.A.R.其实是某精锐部队中一个特别组织的名称。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这个特殊组织中的一员,任务则是要专门对付超自然现象和变异人(使人想起《X档案》)。
使命召唤2
  使用了全新3D引擎设计不但让游戏画面更为细腻,而且在光影、爆炸、火光、烟雾等效果呈现上更为逼真,让玩家有亲临战场般的震撼,甚至还能玩家使用烟雾弹。
英雄萨姆2
  萨姆·斯通又回来了!还记得游戏《英雄萨姆》曾经带给你的那无法形容的心悸感受吗?它是一款简单的射击动作游戏,但是内容丰富,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星河战队
  改编自著名的同名电影,在游戏中你将扮演经营特种部队的一员,对抗数千机械虫子,就跟电影中一模一样。武器从等离子枪、霰弹枪到智能手雷甚至是核发射台。
  策略与战棋推荐 
文明4
   《文明4》共有3种主要模式,包括多人联网的短游戏模式、共有400多个回合的标准游戏模式、以及至少550个回合的史诗模式。游戏横跨整个人类文明历史,从远古一直到未来的太空时代。
三国群英传Ⅴ
   在本作中,不仅保留了系列一贯“千人战大军冲杀”、“内政简便自动”、“武将技华丽痛快”等特色,同时将画面升级到1024x768高解析度,呈现出更丰富精致的视觉效果。
  即时战略推荐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在系统上与之前的作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放弃了时代升级系统。各个时代或者说纪元的进化升级是《帝国时代》的标志性特色,而本作则放弃了这一系统。
战锤4000:战争黎明-冬季攻势
  《战锤40000:战争黎明》的资料片《冬季攻势》(Winter Assault)提供了新的单人战役、全新的第五个种族:皇家守卫,带你重返战锤40000黑暗的未来派奇幻世界。
罗马:全面战争蛮族入侵
  游戏的背景为公元364年-476年。玩家可以从数个蛮族(比如汪达尔人、匈奴人)中扮演一个势力向罗马帝国入侵,也可以扮演东、西罗马帝国来驱逐蛮族。
代号:装甲第二章
  《代号装甲·第二章》中,热爱原作的玩家们将发现更多新的场景、任务以及单位。玩家可通过网络、或是局域网捉对厮杀,又或是合作完成任务。
  体育竞速推荐 
极品飞车9:无间追踪
   龙晶是一部采用“龙与地下城”规则的即时策略游戏,该游戏的背景采用了最新的龙与地下城系列设定“艾伯隆”。游戏的进程将受到角色扮演风格的地下探险的影响。
NBA Live 2006
  这次EA请来了被选为NBA职篮最佳明星的迈阿密热火队后卫 Dwyane Wade 担任游戏代言人,他是目前NBA职篮单季得分纪录(每场得分24.1分)、总得分1854分的纪录保持人。
FIFA 06
   美国人喜欢用“团队化学反应”来强调集体运动的团队作用,作为第一运动的足球自然也非常强调这一点。而在11月份即将与我们见面的FIFA2006也将引入这一系统。
实况足球9
   本次美版对意大利、西班牙和丹麦的俱乐部队的资料有更大的完善,切尔西、阿森纳、格拉斯哥流浪者、凯尔特人、FC哥本哈根、基辅迪那摩等球队都重新制作了球员的资料。
  模拟经营推荐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
  这部资料片的背景是大学城。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大学城中继续自己的模拟人生之旅。模拟人将在宿舍和男/女互助会中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毕业有4种职业。
模拟人生2:夜生活
  前版描绘了校园生活!因为是大学学术性高,禁欲的气氛浓郁。这次新扩张版进行了180度的转弯,描写了一刹那性的、性享乐的大人世界,而将会是最震撼的问题作品吧。
电影大亨
  在《电影大亨(The Movie)》中我们将进行电影拍摄的全过程,而电影也从最早的无声黑白片开始,到早期彩色片,到现在的影片,甚至到未来的影片。
过山车大亨3:野生动物园
  鼓励玩家想尽一切办法来赚钱,比如繁殖小动物、开商店还有增加宣传。定制动物表演,建造主题公园,设立VIP贵宾,另外需要雇佣动物饲养员和训兽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