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生总决选奖项设置:
¤《完美世界》MTV绚丽女主角
¤《完美世界》最可爱完美女生
¤《完美世界》最幽默完美女生
¤《完美世界》最cool完美女生
  在"完美女生"总决选中获得2005年度《完美世界》MTV绚丽女主角的完美女生,就会获得参加完美世界MTV拍摄资格,拍摄完成后MTV将在全国将近120家电视台进行打榜。总决选中四位获奖完美女生将成为《完美世界》游戏亲善大使,将在接下来的全国巡演中与水木年华一起环游五大城市,将完美世界以及她们的亮丽风采
  撒向神州大地!
  经过为期10天的终选投票,获得来京参加总决选的十位“完美女生“候选人的名单终于尘埃落定。在此次"完美女生选拔"投票中,《完美世界》的广大玩家朋友们,热情踊跃,从五湖四海一齐汇集到《完美世界》这块成就明日之星的大舞台来,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生”加油呐喊。
   成功晋级十强的“完美女生”将带着梦想于11月18日赴京参加最终的"完美女生"总决选比赛。想要继续支持和了解你所倾心的"完美女生"吗,那就赶紧进入《完美世界》MTV选秀专题页面,了解MM们更多的精彩和魅力吧。盛况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精彩尽在11月18日北京总决选……  [详细介绍
  参加北京总决赛的十名完美女生均颁发获奖奖杯以及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
a. 精美CASIO女式手表一块   b. 完美世界大礼包一个
c. 完美世界VIP游戏帐号一个  d. 水木年华签名CD一张
陈阳 崔慧 傅晶 高寒 侯佳洁
麦麦 汤汤 李睿 熊燕 蔡萌

与水木共舞 征集完美女主角
      · 完美世界限量珍藏版信用卡震撼登场 (2011/04/08 11:31)
      · 《降龙之剑》今天上线抓红娘赢现金 (2011/02/14 17:05)
      · 《完美世界经典版》迎新春好礼大放送 (2011/01/26 15:29)
      · 《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总决赛今开战 (2011/01/19 14:57)
      · 《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各职业之最 (2011/01/14 14:07)
      · 《完美世界经典版》新款时装绝妙搭配 (2011/01/11 13:47)
      · 《完美世界经典版》6日开启跨服大战 (2011/01/04 13:34)
      · 完美世界经典版迎元旦缤纷好礼送不停 (2010/12/31 13:21)
      · 《完美世界经典版》家园专题温馨上线 (2010/12/30 11:43)
  随着11月10日零点钟声的响起,"完美女生"十强选拔圆满结束。成功晋级十强的“完美女生”将带着梦想于11月18日赴京参加最终的"完美女生"总决选比赛。
  想要继续支持你所倾心的"完美女生"吗?你可以在这里写下给她的祝福!~ [查看其他玩家的祝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