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代言人?
你第一想到的是谁?是他还是她?
沈星
梦洁
朴贞儿
Twins
张庭
爱戴
萧亚轩
孙燕姿
李效莉
高圆圆
河智苑
徐若瑄
蔡依林
贾静雯
S.H.E
沧月
婷婷
王昕
刘亦菲
大马虎

玩家留言
 
 
从唯晶宝贝婷婷,
到墨香的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
到天骄II的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人沈星,
到梦洁,到贾静雯,到蔡依林……
网游代言人一直是美女的天下。
直到大马虎的加入,有人开始惊呼——
网游代言从商业炒作回归到游戏文化。
您对此的看法如何?欢迎您留言评论。(查看其他玩家评论
 
 
  TOP
 
 
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墨香代言人)
  我喜欢写武侠和奇幻。我想我的一部分是活在那里面的,但现实中的我和那个叫“沧月”的女侠是不同的……  揽镜顾影沧月小传
  点沧一派:
 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小照  五花八门各方声音评沧月
  沧月写真系列:
 第一套:疏影暗香犹自怜  第二套:香艳绝尘幽若兰
 第三套:雍容典雅珠月明  第四套:娇俏迷人性天成
  专题系列:
 新浪墨香代言人介绍专题
 
 
高校校花——王昕(剑侠首任代言人) 
  网络中我是“幻虚的魅影”。既然是鬼魅的影子,自然暗藏精灵之气。我有着飘逸的长发和不定的个性……   高校美女校花王昕
   江湖有你大不一样:
  舞蹈天仙  长袖善舞   佳人俏影  云裳飘飘
  人比花娇  盛装丽影   一笑倾城  倾国倾城
  侧耳聆听  聪慧机智   从容不迫  眉目传情
  专题系列:
 《剑网》代言人决赛侧记

 
 
 
 
网络第一美女——婷婷(唯晶科技形象大使)
  无锡水乡的造化神奇赋予这个美丽女孩灵性十足的江南韵致,而汇集时尚前沿的上海大都会又给了她万种别样风情……  唯晶形象大使
  百变红颜:
 清凉绝色(1)   清凉绝色(2)   清凉绝色(3)
 动感辣妹(1)   动感辣妹(2)   动感辣妹(3)
 清纯可人(1)   清纯可人(2)   清纯可人(3)
 活泼亮丽(1)   活泼亮丽(2)   活泼亮丽(3)
 旗袍风采(1)   旗袍风采(2)   旗袍风采(3)
 
 
剑侠第一高手——大马虎(山河社稷版代言人)
  网游是全人类的文化结晶,不应受年龄限制。非常遗憾,网游文化很难被人们接受!这主要是网游产业本身还年轻…… 大马虎语录
  第一高手:
 大马虎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剑网》老翁玩家被选为游戏代言人
 大马虎拒绝网上结婚伤了网友心
 专题系列:
 大马虎代言剑网山河社稷
 
 
 
 
  TOP
清纯可爱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运营公司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和刘亦菲签约,由刘亦菲担任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唯一形象代言人,演绎游戏中的“完美天使”,扮演独特的“羽灵”角色。《完美世界》和刘亦菲的组合,无论是华丽的画面与清丽温婉的外型,还是丰富的游戏内涵和脱俗的气质,都可谓天作之合。
TOP         更多图片>>>
美女主持人沈星代言《天骄II》
  2005年1月27日,目标软件在京举行 “《天骄II》形象代言人签约暨内测庆功”新闻发布会,宣布签约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
   在《天骄II》内测初期,目标软件在网上为《天骄II》进行了代言人评选活动,最终沈星以其漂亮的面庞、青春的形象以及高雅的气质获得了广大《天骄II》爱好者的青睐,在包括郭晶晶、陈好等众多候选人中突颖而出,获得《天骄II》形象代言人的资格。
TOP         更多图片>>>
《洛奇》代言人韩国性感美女朴贞儿
  Nexon公司为了更好的对《洛奇》进行深入的宣传,邀请了韩国美少女组合Jewelry的主唱朴贞儿做为《洛奇》韩国方面的代言人,如今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各种活动中看到朴贞儿的身影。本次宣传视频直播了《洛奇》拍摄现场的内部精彩过程。
  朴贞儿是韩国新一代人气偶像,除了担任Jewelry的主唱外,还身兼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 MB)主持人职位。2004年6月7日当雅典奥运圣火到达韩国汉城,朴贞儿还作为火炬手参与了圣火传递。近期朴贞儿在《当男人恋爱时》中出演女主人公,首次涉足影视剧圈,并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TOP         更多图片>>>
Twins演唱《古龙群侠传》宣传曲
   当红组合TWINS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为《古龙群侠传》演唱宣传歌曲“高手过招”时表示:她们平时也非常喜欢玩“古龙”,而且如果有空的话会连续玩上几个小时呢!
  嘿,别看TWINS在“古龙”里级别低,但人缘很好哦,经常能得到其他玩家的帮助,又是送钱又是送装备。TWINS还透露,她们俩人一个爱用剑,一个爱用暗器。
TOP         更多图片>>>
《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
  握着水晶手杖,头戴花冠如出水芙蓉般地翩翩而来,梦洁的确能把优雅的公主气质显露无遗。而平时最爱照镜子,仿佛对镜子可以施展无量魔法的梦洁,又被冠上了“魔镜小公主”的头衔。在确立梦洁形象和歌路的前提下,盛大网络公司携手环球天韵共同度金打造了梦洁最新国语大碟《梦幻国度》,并且成为2005最受期待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唯一指定代言人“精灵公主”。首支出炉的单曲《暗号》,也作为了这个游戏的主题歌曲。
TOP         更多图片>>>
仙境传说历届代言人——孙燕姿、萧亚轩、李效莉
  继音乐精灵孙燕姿之后,备受瞩目的实力偶像小天后萧亚轩,以八位数的酬劳成为在我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都人气极旺的线上游戏《仙境传说》(RO)代言人,并将以嘹亮且独具个人风格的歌声为RO演唱新主题曲。游戏新干线表示,萧亚轩热情、灿烂奔放中又带着感性的气质,让她深受青少年朋友欢迎,邀请萧亚轩担任代言人,除了能引起既有玩家的认同,也能够号召新玩家一同体验游戏乐趣。而目前,游戏新干线已着手设计,将在RO游戏中加入萧亚轩的角色,陪伴玩家一同在仙境世界中冒险。
TOP         更多图片>>>
张庭、爱戴入驻《传奇3G》
  《传奇3G》自转区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欢迎,不仅是年轻人喜欢,而且还吸引了各行业人士在业余时间前来参与。说不定有一天在游戏里和你交易的玩家,就是你最喜爱的个性鲜明、青春靓丽的明星呢!
   灵歌小天后爱戴就常常在工作之余行走在《传奇3G》中,现在又携旗下三小师妹(童话女子演唱团)一起入驻游戏中。而张庭也加入了游戏成为中国台湾地区的游戏代言人。
TOP     更多 张庭 爱戴 图片>>>
《封神榜》代言人高圆圆
   周芷若的扮演者高圆圆成为金山《封神榜》游戏代言人。这部《封神榜》作品是改编自我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游戏中不仅有姜子牙、苏妲己、哪咤、二郎神等人们非常熟悉的人物角色,还加入了许多由游戏创作人员全新演绎的游戏剧情。如异人角色可以展开翅膀飞翔,乘驾马车的商人,各种形状怪异的猛虎怪兽,以及自建城帮即时战略的游戏模式都非常受年轻一代的玩家喜爱。
TOP         更多图片>>>
韩国美女河智苑代言《GranadoEspada》
  继几位韩国当红女明星如李孝利代言韩国网络游戏后,又有消息称素有“韩国圣诞美女”的河智苑有可能将宣传一款新网游大作——韩光软件最新出品的《GranadoEspada》,作为超人气影片《色既是空》的女主角,河智苑在韩国人气非常之高,利用她来宣传新游戏,无疑将大大提升游戏的知名度。
TOP         更多图片>>>
徐若瑄代言《混乱冒险》
  徐若瑄在代言该游戏之前的近一年来一直在日本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从代言人发布会的装扮上看,颇有几分“乐坛天后”滨崎步的风姿。首度为网络游戏代言的她,平常也很喜欢玩游戏,此次更希望能借助这款网络游戏“卸下面具”,展开一个全新的生命旅程。在当时的活动现场,徐若瑄展现出游戏中“百变女王”的架势,不断地与请上台的玩家合影留念,而舞台下更是被她煽乎得人声鼎沸。
TOP         更多图片>>>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 OL》
  《新绝代双骄 Online》是由宇峻研发,诉求 Q 版武侠风格的多人线上游戏。游戏新干线以八位数高价邀请当红偶像团体 S.H.E 代言,除了演唱游戏主题曲“痛快”之外,三人还量身订做了“江小鱼”、“张菁”、“铁心兰”的专属造型,拍摄古装电视广告。
TOP         更多图片>>>
《天翼之链》代言人——红的发紫的蔡依林
   《天翼之链》韩国非常火爆,凭借清新可爱的日式画风,丰富的游戏内涵,庞大的故事情节轰动了当时整个韩国,并创造了公测最高在线6万人的记录,可谓是2003年初韩国最风光一时的网游。为了宣传游戏,邀请了蔡依林作为其游戏代言人。
TOP         更多图片>>>
《风云OL》代言人——贾静雯
    贾静雯在《倚天屠龙记》里的耀眼表现,让很多厂商都决心找这位英姿飒爽、爱憎分明的“郡主”来做代言人。诸多网络游戏中,风云OL抢先一步,邀请贾静雯入驻该游戏。成为风云的代言人。
TOP         更多图片>>>
  设计制作:猫猫不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