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热线:95105670 
微软著名PC模拟游戏的手机版,主题公园大斗法。和亚洲地区可爱的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吧,不过要讨得动物的欢心可不是容易的事哟,努力让动物开心才能赚到更多的资金来设计、建造并管理你心目中理想的动物园吧!
编辑短信ZOO发送至888854下载

策略战棋游戏,主角误入时光隧道从现代到了古代秦朝,为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他必须完成秦王给予的各种各样的任务以帮助秦王统一天下。



编辑短信XQJ发送至888854下载

改编自成龙主演的动作大片《环游地球80天》。英国绅士-斐利亚?福克与朋友打赌要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一周,你必须在少于80天的时间内经由巴黎、印度、中国和纽约完成环游地球.

编辑短信BST发送至888854下载

这是一款超级格斗游戏,分为故事模式、幸存模式和计时赛三种模式.大家可以选择拥有不同格斗技能的战士,与其他战士进行格斗,体验格斗的刺激。



编辑短信YZZS发送至888854下载


世奇幻大作登陆手机!吸血鬼家族数百年恩仇再次爆发,主角拥有四种特殊技能,五种主副武器,更有多达十级的升级机会,在多达70个区域的吸血古堡里,和各种鬼怪和超强力关主进行殊死战斗。

编辑短信EMC发送至888854下载

经典PC射击游戏的手机移植版第二作,完美保留了原游戏的精华。从黑夜到白昼,玩家所扮演的炮手要用你手中的各种武器,阻止如潮水般的敌人登陆海滩,你要面对轰炸机坦克还有阿帕奇直升机.

编辑短信QtdL发送至888854下载

连连看2005火爆出炉啦,这可是让所有人疯狂的“连连看”最新手机版本,别告诉我你不会玩哦!此版本画面极其炫目可爱,绝对不亚于专业掌机游戏。同时最新增加了双人模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游戏要与你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啊
编辑短信LLK发送至888854下载

逼真三维动画效果,包含3种不同的场地、并有3种不同难度级别,以及单人赛及联赛。网球爱好者不容错过!!




编辑短信WQ发送至888854下载

一对孪生熊宝宝,葛利和小丹,在春节前夕不幸误闯恐怖浮岛群,小熊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离开这个地方,回到家人的周围。怎样才能使小熊们安然脱险,回到父母身边,全家团聚过一个开心的春节呢?快快行动吧!


移动百宝箱 — 角色扮演

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人们都为这一年最重要的节日准备庆典,但一些邪恶的坏蛋们在过去的一年都郁郁不得志,人们越幸福快乐,它们就越不自在。这次得知道幸福的人们要准备庆典。却偷偷的聚集起来,企图破坏这个重要的节日庆典。

编辑777发至95007777下载

歪歪猫大学毕业后,虽有千里马之才,却无伯乐识之。欺行霸市,巧取豪夺,商场情场皆战场,身体才是本钱。想成为威震一时的商界大亨吗? 还等什么?赶快动“手”吧!




编辑喜发财996641下载

红樱枪,烽火轮,天庭最牛的孩子是谁?还不是我们哪吒吗!这次天庭又有妖魔入侵啦,我们必需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他们争取让众神仙过上一个安稳年!全新的画面,全新的关卡,新年新气象,哪吒踩着烽火轮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移动百宝箱 — 动作游戏

可爱的小魔女哈里波波新年接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飞行邮递员,她要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糖果和蛋糕!但她的笤帚还飞的七扭八歪,你能帮她闯荡这混乱的魔法世界,战胜讨厌的餐具水壶怪吗?


编辑短信XMN发送至888854下载

想要看那美丽的焰火,绽放在节日的星空吗?别以为这些只有在节日的夜晚,四野无人的地方才会发生。现在,你只要反应够快,在手机屏幕上也可以看见那绚丽的焰火了。在挂满节日彩灯的街道上,一颗颗射向天空的花火了吗?

移动百宝箱 — 杂类游戏

堪称游戏史上最经典游戏的“玛丽兄弟”终于登陆手机,手机版“玛丽兄弟”不仅画面细致流畅,色彩也非常鲜亮明快,背景配乐更是相当有水准! 玛丽迷们,不要再回味了,开动拇指马上下载,进入乐趣无穷的玛丽兄弟吧!

编辑MALI发送至95887117下载

横版过关类动作游戏,您将操纵一只身怀绝技的小狗打败邪恶的敌人,将全世界的节日拯救出来。精美华丽的场景,超酷的格斗模式带给您高品质的娱乐体验。



移动百宝箱 — 动作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