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4月14日,金山传播组员工已经于当天集体离职,其原因疑为内部矛盾。据了解进入2010年后,金山游戏不断动荡,2月在继吴裔敏空降金山之后,短短两月,已经先后出现了“烈火工作室”被解散和“传播组”集体离职的消息。

小调查

金山游戏简介

金山游戏主要面向计算机游戏和数字电视娱乐产业,是集自主研发和独立运营于一体的中国最知名的数字娱乐产品和服务供货商之一,代表作品包括:剑侠情缘系列、封神榜系列等,其中“剑侠系列”游戏被誉为“中国原创武侠游戏第一品牌”。目前,金山游戏产品注册人数超过1亿4千万。金山游戏拥有员工超过1200人,由研发和运营两大体系构成,设有西山居、烈火、亚丁、鲸彩、上水轩、七尘斋六大游戏工作室,主要从事大型MMO游戏自主研发,并且控股多家游戏工作室,同时运营超过10款大型MMO游戏。

金山主要运营产品一览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我要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