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CS、星际、魔兽国内总代理奥美电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子竞技的发展。去年为民请命,使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选手的名额增加到两人,并成功主办中国区赛事。今年更专门成立电子竞技部,全面杀入相关领域,而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则是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
  这项赛事将成为04年中国电子竞技的终结之战,以后每年一届,奥美立意打造属于自己的高规格电子竞技大赛品牌。今年国内几大权威赛事WCG、ESWC、CPL、CEG中国赛区的冠军将受到奥美电子的特别邀请,直接进入北京总决赛,剩余入场券将由各分赛区冠军瓜分。总决赛的冠军不仅能获得04年中国电子竞技之王这至高无上的称号、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更将成为04年的擂主,等待05年总冠军的终极挑战!
参赛队专栏
富贵兵团:wNv
凤凰涅磐:AS
英雄无悔:CK
蓄势待发:9EZ
猛龙过江:SPILOT
电竞豪门:New4
兄弟同心:Su.Z
总决赛现场图片 更多>>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44)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43)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42)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41)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40)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39)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38)
奥美王中王CS总决赛(37)
主办方
赛事合作伙伴
分赛区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2005-01-27 16:58)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总决赛结束 (2005-01-07 11:14)
·奥美王中王CS争霸总决赛完全战报 (2004-12-31 21:01)
·奥美王中王CS争霸赛总决赛最新战况 (2004-12-30 18:49)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选手入住燕山大酒店 (2004-12-29 17:17)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新增场地网中游 (2004-12-29 16:31)
·兄弟同心:记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冠军Su.Z (2004-12-29 13:58)
·电竞豪门:记奥美王中王陕西赛区冠军New4战队 (2004-12-29 13:50)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东北区Newlife问鼎 (2004-12-29 11:20)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2004-12-28 10:24)

   赛事信息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飞利浦、华硕、AMD、ATI协办的奥美电子王中王超级争霸赛北京总决赛于2004年12月30日在北京网中游网吧拉开帷幕。广东赛区冠军队尊玛迪、福建赛区冠军队H.Y弃权没能来参加比赛,北京赛区冠军队wNv.cn、山西赛区冠军队CatKinG、陕西赛区冠军队New4.HP、上海赛区冠军队Su.Z、重庆赛区冠军队Spolit、东北赛区冠军队NewLife和受邀请的04年WCG、ESWC、CPL、CEG的优胜队伍wNv、AS、9eZ和Star.ex共十支于04年12月30日聚集在北京网中游网吧,为第二天的四强决赛出线权展开激烈的争夺战。经过一天的角逐,wNv、wNv.cn、AS和9eZ胜出,成功晋级四强。同日,媒体、厂商友谊赛在DNA数码体验馆也拉开了帷幕。友谊赛是本着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目的而举行,奥美电子、新浪、AMD、亿赛、大众软件、亚联游戏、晶合和西安电视台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后,亿赛获得了冠军及3000元人民币奖金;亚联游戏获得亚军及1000元人民币奖金、大众软件获得季军及500元人民币奖金。
  2004年12月31日,四强决赛在北京乐库俱乐部举行。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奥美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各厂商、媒体、分赛区承办方代表及战队两百多人到场并隆重介绍从全国众多战队中鳞选出来的这十支战队,他们代表了中国的CS电子竞技水平。经过残酷而激烈的争夺,wNv最后夺得了冠军及6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并获得中国电子竞技CS项目王中之王的称号和电子竞技的无上荣誉。他们将等待05年奥美电子竞技争霸赛冠军队的挑战。
  另外,他加她饮品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饮料供应商在比赛当日现场进行了他+她-免费赠水活动。
   赛事介绍
目的
  利用奥美自身得天独厚的条件,力求在2004年众多的电子竞技比赛中脱颖而出,开创奥美电子竞技权威品牌。
主办方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电子竞技部
比赛项目
  零点行动(即CS:CZ)
赛事亮点
  ★ 权威性专业性无可置疑
  作为首届奥美亲自组织的全国大型电子竞技大赛,利用奥美在游戏市场的广泛影响力及是目前主流竞技项目的国内唯一代理商的地位,打造高规格品牌赛事。
  ★ 04年中国CS大赛的终结之战,采用预选和邀请方式
  决赛资格采用邀请和预选赛并行方式,04年WCG、ESWC、CPL、CEG等全国超重量级电子竞技CS大赛冠军队伍能直接进入总决赛,可谓王中王大赛,也可谓04年中国CS大赛的终结之战。其余决赛名额从地区赛诞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