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OL 找茬
  由智冠科技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三国群英传ONLINE》之大家来找茬”活动。

  活动内容:在本期杂志的回函卡上有2张图片,彼此之间有6个不同之处,你只需要将之下载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任意一张图片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新浪游戏的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20名为优胜,这2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智冠科技提供的《三国群英传ONLINE》扑克牌1副。 点击查看全部

黑玫瑰—女妖的爱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

  活动内容:在《洛奇》的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找到物品装备,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宝贝!在下面有一张《洛奇》的人物代表图,在图片中有一朵“黑玫瑰”,但是不仔细寻找是找不到的哦!你只需将图片下载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黑玫瑰”位置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新浪游戏的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10名为优胜,每人将分别获得由世纪天成提供的“T恤+钥匙扣+手机链”套装一份。点击查看全部

《泡泡堂》拼图比拼
  由盛大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泡泡堂》之拼图大比拼”活动。

  活动内容:在这里有2张图片,一张是原图,另一张是被分割开的图片,每小块上均有编号。你只需按照从左到右、由上到下的顺序重新排列每小块图上的号码,把序号填写在Email上寄回本刊即可。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与新浪游戏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10名为优胜,这10名读者将分别获得由盛大公司提供的《泡泡堂》精美周边礼物一份(随机抽取)。点击查看全部

《锤锤OL》之看图说话
  由掌上灵通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锤锤ONLINE》之看图说话”活动。
  活动内容:在这里有1张图片,请为这幅图设计精彩的对白,并把对白通过Email发给本刊即可。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和新浪游戏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3等奖20名奖品为掌上灵通公司提供的精美手机挂饰1件,2等奖10名奖品为掌上灵通公司提供的《锤锤ONLINE》T恤1件,1等奖5名奖品为掌上灵通公司提供的《锤锤ONLINE》可爱抱枕1个!点击查看全部
《劲舞团》我型我秀

  由久游网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劲舞团》V1.5‘我型我秀’之靓衣靓图秀”活动。
  活动内容: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只需把在《劲舞团》中截取的精美截图,通过附件形式发往《计算机与生活》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参与活动。经过本刊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0名作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久游网提供的《劲舞团》布背袋和《劲舞团》手机链一件。点击查看全部

《红宝石》美丽瞬间
  由鑫锘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记住《红宝石》的美丽瞬间”活动。

  活动内容:最新网游《红宝石》目前已经正式开放测试,各位喜欢冒险的玩家可以前往那个世界体会它的魅力。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只要把在《红宝石》中截取的精美截图,通过附件形式发往《计算机与生活》特设的投稿信箱即可参与活动。经过本刊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0名作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鑫锘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点击查看全部

挑战你的火眼金睛
  由上海百海信息科技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挑战》你的火眼金睛”活动。
  活动内容:在这里有2张图片,彼此之间有5个不同之处,你只需要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任意一张图片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和新浪游戏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10名为优胜,这10名玩家将分别获得由海百海信息科技公司提供的《挑战》便签1本,其中还将从中抽出5位幸运儿,他们更能得到精美的《挑战》海报1张。点击查看全部
寄调查得RF内测账号
  由广东数据通信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寄调查得RF内测账号”活动!
  活动内容:想得到热门网游《RF Online》的内测账号么,快来参加我们的“寄调查得RF内测账号”。只要你填写下面的调查,就有机会获得《RF Online》的内测账号,先寄先得.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名单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点击查看全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