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名作《百剑》将被汉化!

  今年2月时,Sega在Dreamcast上推出的即时战略+冒险游戏《Hundred Swords》(百剑),由于大受欢迎,在5月时,Sega把这个游戏移植到了PC上推出。

    

  如今此款游戏即将与中国玩家见面了!国内著名游戏代理厂商——天人互动公司正将此款游戏精心汉化,将于明年元月推出简体中文版的——《百剑》。

    

  《Hundred Swords》(百剑)是一款新形态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主要由发掘资源开始,继而征兵、移动、战斗。所有的行动是即时制,玩家委派士兵去完成不同的工作,是个很考玩家判断力的游戏。游戏中还有一个冒险模式,玩家扮演一个叫拉夫的少年,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冒险,而游戏也可以支援四人同时网上对战。

    

  游戏将于2002年1月由天人互动公司全力推出,敬请关注!

    

相关公司: 北京天人互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64895388 64895389
咨询E-mail:csr@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 中国 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