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使征文
天堂优秀小说连载—有你的天堂(二)

作者:茶泡饭

  来到银骑士之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这-里-人-好-多-哦!

  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让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找到他,一意孤行。我M他,无数次,可是一直没有回音,我的眼眶快支撑不住泪水了:“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先去买药水,然后再找他?”想来想去似乎也没有别的办法,瞧瞧身边这座大房子:“应该是这里吧。”我自言自语的走了过去。

  前脚刚跨进门,我就只觉得一股杀气扑来,还没回过气,我已经倒下了。药水近在咫尺。可是我……我快要死了
“救救我,干嘛要杀我?”我呻吟着,血不停的流,我开始看不清东西了。好不甘心,我连谁杀的我都还不知道啊。

  ……

  ……

  朦朦胧胧中我看见有人推打起来。

  有人用一张卷轴点了我下,从天而降一道白光。

  ……

  ……

  我睁开了眼睛,伤口已经不见了。一个穿着金色盔甲的骑士站在我身边。

  “一意孤,不,他不是一意孤行,他的气势好强啊。”我带着快哭出来的窘样:“谢谢你,你刚才用了多少钱,我还你。”他很惊讶,然后伸出两个手指:“两千”。

  “呀!!”我差点叫了出来:“我还你就没钱买药水了。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我过几天一定给你,可以吗?”

  “你还真信啊?我是看不惯那些人专杀新手增加点数,所以才救你的。如果是想要钱,我可不会救你这种新手的。好了好了,你千万不要哭出来,我可是好人。”他看着我,长长的睫毛在眼角洒下一片阴影,刚毅的脸庞露出浅浅的笑容。

我一下子愣住了,同样的一句话,那么熟悉,总是能让我安心,我不禁失声说道:“你认识一意孤行吗?……”

  “这小子,我也在找他呢。你是他朋友?”

  我使劲点头。

  “你是梦儿,对吗?”他盯着我:“他总是说起你这个小妹妹。”眼中是笑意。

  “是,他出事了吗?为什么我M不到他?骑……士”

  “我叫中国敢死队,是一意孤行的好朋友。他昨天杀了一晚上,现在一定在睡觉。…你现在要做什么?”

  我长长舒了一口气:“我,我想出去看看,我第一次来这里呢。”我阹生生地说,好怕他会拒绝我。

  “哈哈,我们俩的组合到还新鲜,好吧,陪你打点钱回来。在药店门外买些药水,还有回家卷,这里不比隐谷。”
  
  一出门,我一直紧紧的跟在中国敢死队的身边,他叫我自己试着杀,有他在身边,我就像吃了定心丸,好多的地灵走过来送死,也没人跟我抢,中国敢死队站在我身边悠闲的东瞧西望“这里的人为什么不杀呢?”我奇怪的问敢死队。
“杀它们,我的点数动都不会动一丁点,留给你吧。”

  我的剑一直没停过,好过瘾。

  一路上,我蛮有心情四处张望,很快,我先于中敢(中国敢死队)跑到了一间茅屋前,这时迎面来了个面目可憎的白色骷髅。“我可不想招惹这个家伙,不要理了。”这次我可简直是大错特错了,骷髅主动的攻击我,走到我面前就是砍砍砍,我本能的还击着,可是祸不单行,又有一个骷髅正走来凑热闹,“中敢,你死哪里去了,我快没命了呀!”我暗暗叫苦。

  “你快补血,坚持一会儿。”就在另一个骷髅砍我之前,中敢终于来了,他快速的挥舞着大刀,很快,骷髅就散架了,掉落在地上一片白骨。“你机灵点,警觉点好吗?打不赢还要去拼血,晕死我!”

  “我不知道这里的怪物要主动攻击人嘛,隐谷都没这种情况啊…我是不懂啊,那你也不用这么凶……”我觉得蛮委屈。

  “我服你了。这下跟紧我,不要吓人了,走吧。――”中敢刚才发白的脸上终于有又了笑容。 
   
  这里的怪物好多哦,其实我挺喜欢杀妖魔斗士,它们走路的样子得特别可爱,可是它的弓箭手兄弟总要来帮忙,一箭一箭射我。中敢就很郁闷的帮我清理障碍,可怜一个33级的骑士拿着+4银长剑杀弓箭手,我默默祈祷他不要杀的睡着了。

  这里的骷髅很多但人更多,我不必太担心骷髅,刚才被两个骷髅“看上”的情况,好多人还求之不得呢。

  突然,我眼睛一亮,前面有一件银钉(银钉皮甲),我飞快的冲过去,捡起来放进了背包里,回过头朝着中国敢死队直笑:“100金币呢!真好。”

  “好什么好,你不觉得重吗?!你包里都是些什么,那么满。”中敢提着我的背包往里瞧,眼睛都大了,只说了一个字:“丢!”

  很快,地上出现了一堆譬如:肉、剑、铁锤、欧西斯头盔等的东东。

  “银钉现在留着,超重再说。你呀,怪不得回不了血,还是血骑呢,笨。”他无奈的把背包递给我。“哦……”不知为什么,和中国敢死队在一起,我就是没法很凶,声音也软软的。以前我和一意孤行在一起时,话挺多的啊,现在居然不知说什么才好。幸好,中敢一直给我讲注意事项,我除了点头外,就是悄悄的望他棱角分明的侧面。……

  “梦儿,快走!“中国敢死队猛地将我推开:“一只毒蟹跟上你了!”中敢身上绿光闪过,他加快了速度,中敢朝毒蟹冲了过去,他使劲的砍,与刚才的散漫完全不同,眼睛里充满杀气,浑身沐血在斜阳下。我呆呆的看着,这才发现,自己的眼里是那种暧昧的神情。

  毒蟹死了,中敢叫我先用回家卷回去,他刚才加了绿水,要过一会儿回去。我知道我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会拖累他的。我乖乖点了回家卷。
   
  村里依然闹轰轰,我再次M一意孤行。很好,他终于回我了,要我等他。
   
  一个骑士朝我走来,是那张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梦儿,你来了!”

  “嗯,一意孤行骑士,我来了!”我发现他经过锤炼,成熟了很多,不再是以前那个一脸坏笑的家伙了。

  “送你…我自己打的…。”他拉住我的手,将一颗高贵殷红的高品质红宝石放在我手里。“好美!我听说红宝石可以帮助回血,你真的送我?太贵重了。”我捧着宝石。

  “宝石好配你。”一意孤行抚过我前额几丝凌乱的头发,不再说话。一时间,静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

  我知道我不用再推脱了,他的真心真意总让我拒绝不了……

  到了晚上,中国敢死队也回来了。这一晚我和他们聊了好多话,各自说着梦想,憧憬着未来。33级、23级和11级的骑士,定下一个誓言:三人一起入盟,一起进行神圣的盟战,一起杀进火龙窟!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