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使征文
天堂优秀小说连载—有你的天堂(一)

作者:茶泡饭

  引:
  我梦过 万丈高空
  他是云 无从铺捉 在寂寞中我们相视眺望过
  旅程中 有谁能够 永远停留
  我和你 的邂逅 却是一生的晴空
  曾经经过 伤痕苦痛
  曾经爱过 轻狂的梦
  唯有你 才能够 陪我走到路最后
  
  我一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是名骑士,迎接我的是隐藏之谷美丽的清晨。花圃里芬芳释溢的鲜花,这里仿佛是一个没有纷争,没有时间流转的村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这里。
为了让自己能有起码的防御能力,我来到了练习场。从薄雾蒙蒙的清晨一直到夜幕低垂,我很累,但是我心中分明感觉到的是不能言语的兴奋,我的血每过一级就会上升10点,这让我充满了动力。但是我毕竟是累了,风,吹得我的脸有些疼,看着身边的同伴一个个都走了,我停下手中不断挥舞的匕首,借着守卫身边的灯光,慢慢走回村庄,竟不知觉来到了预言家的身边。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吗?骑士。”

  “外面的世界?比这里更美吗?我……我很期待。”

  随着一道白光,我感觉身体不再属于我,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我的面前是一座白色大理石砌成的喷水池,周围有好多好多的人,他们的头顶上或者是蓝宝石一般的篮名,或是触目惊心的红名,还附有各种各样的标志。他们拿着不知名的武器,有华丽且闪着篮光的剑、有镶着宝石的弓、还有散发着神秘光环的魔杖。我呆呆的看着这不可思议的地方,这里很美但却有很重的杀气和令人窒息的压力感。我不能呼吸,我看到眩晕。

  又是一阵失重的感觉,我的眼前又出现了预言家和蔼的脸庞。

  “你还太弱小了,继续在这里锻炼吧,有一天你也会去到那里的。”

  “那里叫什么?”

  “海音。”

  两天以后,我已到了5级,对着人偶练习我已经没法再升级了。“也许,是我该成为一名战士的时候了。”

  天黑漆漆的,本来我应该等到明早再出去,可是阵阵按捺不住的冲动让我顾不了那么多。点燃唯一的一根蜡烛,我走进了森林。

  紧紧握住匕首,我四处张望,发现一个侏儒在前面绕圈圈。我对准它,使出浑身的力气乱砍一气,只听见侏儒哇的一声惨叫,它倒在了我的脚下。第一个战利品给了我25块金币,但我的代价也蛮“惨重”,失去了整整一半的血!

  在回血的时候,有一只野猪进入了我的视线,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也不那么慌张了,但可恶的野猪竟咬伤了我的腿,我疼的哼叫一声,狠狠的刺下了最后一剑。野猪给我了两块肉,这也算暂时解决了我肚子饿的问题。“现在回去治疗,等一会儿再打点吃的。”我美滋滋的想着,回到了村庄。

  治疗师真好,很快帮我充满了血,我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杀怪,治疗,再杀怪,再治疗。虽然有点费时间,但可以帮我节约一大笔买药水的开销,想想也值。 几天以后,我已经完全适应了战斗的气氛。我想要对付更加刺激的怪物,我想要更快的升级。所以我决定走的远一些。

  一只莱肯成了我的目标,“乖乖,个头这么大,被它锤几下,我的小命可就完了!”我绕到莱肯身边但迟迟不敢下手。这时一名骑士向我这边走来,直勾勾的盯着我,可不是因为我很可爱,而是我身边这只肥肥的猎物。“这可是我的!拼了。”

  手中的小匕首插进了莱肯的胸膛,它果然比矮矮侏儒残忍的多,刚才的骑士也不知所踪。我苦苦支撑着,眼看血一点点少去。

  很幸运,就在我快没血的时候,我的猎物比我先倒下了。拭去脸上的血水,我正想休息,却感觉包里鼓鼓的,“长靴!我有靴子了”!

  穿上靴子,我瞬间有种很温暖的感觉,这可是我最大的战利品呢。而且我疯长八点,这更坚定了我杀大怪的信念,只是杀一会儿就回村治疗一次也不是办法,我咬咬牙买了15瓶救命药水“嗯,心里踏实多了。”

  这样一来,我杀的很潇洒,我杀的很过瘾,我马上要到7级了,90%、94%、再杀一个疲惫的鼠人98%,我的心跳随着点数的增加跳的更快,随便杀一个,我就又能看见美丽的紫色光芒了!

  真的是信心爆棚,我一看见那只欧吉,就兴冲冲的挥舞着匕首刺了过去。欧吉的大斧头砍过来,我的血立马就快要见底了,加血,加血,再加血,……红光闪个不停……加血,加血……咦,怎么血没有上升?!我朝包里一瞧,天哪,没有药水了!可是老怪物丝毫没有要死的迹象,“难道我命绝于此……”

  ……

  “ 咦,我怎么还没死?”我没有任何感觉了,只是机械的砍着。

  ……欧吉像座山一样的倒下了。

  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愣了好一会儿,抬头看见一张似笑非笑的脸。

  “是你在帮我,谢谢。“我挣扎着想站起来。但腿上一点力气也没有。

  “真有你的,用把匕首就敢杀欧吉,而且不穿盔甲!!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实在是忍不住,哈哈——”
我的脸一阵阵发热,提高嗓门大声抱怨:“有你这样的吗?我杀了那么久,可是点数和金币全让你得了,怪不得高兴的要死。”

  好不容易这个家伙停住了那刺耳的笑声,伸出手到我面前:“起来吧,我陪你回村,顺路嘛。”

  “!◎#¥%……※×……走吧”,这才觉得,他的手暖暖的。

  “我叫一意孤行,你呢?不要那么敌意好吗?我是好人。”

  “名字比笑声顺耳多了。我叫梦儿。”我第一次告诉人我的名字。

  “梦儿,和我组队,我把金币和点数加倍还给你。只要一会儿就行!”

  我实在想不出拒绝的理由,何乐而不为。 一意孤行够意思的给了我10瓶药水。

  他站在怪物的正面抵抗、挨揍,我站在背面杀。很快,一阵紫光从我脚下升起。

  真的只有一会儿 ,一路杀回村庄,我增加了15点。

  “你很勇敢哦,这是我们打的金币。全给你。”他放了好多金币在我包里。

  “一意孤行,我不缺钱,你不要看不起我,干嘛给我这么多金币?!”

  “一人一半,可以了吧。我是好人,只是没讨到你的欢心”他笑着耸耸肩。原来,他笑的样子也可以不那么难看嘛。

  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一个爱笑,爱称自己是好人的骑士。

  以后的一段时间,在一意孤行的帮助下,我进步的很快,准确度和力量都在提高。他给了我侏儒一套,让我的防御强了很多。可是,他要走了,一个10级的战士必须接受新的考验,隐藏之谷不再适合他。尽管他说他想再和我组队一起杀。

  今天,我和一意孤行一起来到了传送师伊尔卓斯的附近。

  “和我一起去吧,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何必弄的这么伤感,等我再强一点,我就去银骑士之家找你,到时别不理我。”我使劲眨眼睛,害怕有东西不争气滚出来。我又要一个人孤单的练级了。

  “送你这把剑,这是我的朋友送我的,他先到了银骑。用它你会上级容易些。”一意孤行将手中的红剑,放在了我手里。“别担心我,我去买把更好的剑,有朋友帮我的。”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记得快点来找我,我等你…”一阵白光闪过,一意孤行去了那个未知的地方。

  接下来的时间,我每天不停的打打杀杀,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无聊,我想快点见识外面的世界。

  红剑让我在对付大怪时威力大了不少。

  ……
  
  上级不再那么快了,而且还有别的骑士也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着,我看见了竞争,我必须更加的努力才行。我看见了希望,再过几天,我会到达十级了。

  ……
  
  今天的隐谷薄雾蒙蒙,阳光浅浅的,花香浅浅的,似有些不真实却分外让我眷恋。在杀死一只莱肯后,一阵紫光从我脚下升起,我成为一名十级的战士了。

  别了,美丽的隐谷。我不会忘记那无数个留在这里的第一次。我最后一眼看了我的出生地,这里一如过去的安静,我来到伊尔卓斯面前:“送我去吧!”

  一阵白光闪过。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