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堂消息
【台】天堂重大相关消息


力防敏捷ER的算法

力量的计算:
力量一点能造成最大伤害0.5 力量超过16点的点数 每一点造成额外伤害0.5
例:力量20 拿武刀(10/11)对小物造成的基本伤害为1~18(刀子的10点+力量8点)
额外的伤害为2点 (20-16)/2 则武刀对小物的总伤害为3~20

敏捷的计算:
人物刚做出来时 敏8 ER0 敏10 ER1 敏12 ER2 敏14 ER3 敏16 ER4 敏18 ER5
骑士每升4级 ER+1
王族每升6级 ER+1
妖精每升8级 ER+1
法师每升10级ER+1

(ER)的计算:
ER1=攻击最小值+1
例:骑士20级 力20 敏12 ER7 武刀对小物的攻击则变10~20(3+7(ER)~20)
ER1=攻击伤害随机-1
例:ER7时 能减少伤害1~7点(随机)

防御的计算:
每一点防御(AC) 能减少最大伤害0.2
例:骑士20级 力20 敏12 ER7 拿武刀(10/11)Vs 骑士20级 敏12 ER7 防-20
防-20能减少最大伤害6点 则造成的伤害为3~14(3~20-6)

完全回避成功:想完全回避(Miss) 就是要ER高(等级高)
例:骑士48级 敏12 ER14 对方对你造成的基本伤害为6 而回避点数为7的话
那就会形成了回避成功(Miss)

等低打不到等高:
骑士LV1 力20 敏12 ER2 拿+0武刀(10/11)
打一个骑士LV48 敏12 ER14 防-40
LV1的能造成的基本伤害为3~8 [1+2(ER)~8(力量16*0.5)+10(刀)-10(防)]
3~8

  22日在TGS会场,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正式宣布重大消息

  

  • 天堂第十二章「亚丁王国」后,将继续开发六个新章节,并固定每半年改版一次。
      
  • 十二章前的「天堂」的剧情以「血盟」为主题,之后六章的剧情以「征服」为主题,且才是「天堂」真正的开始。
      
  • 正式宣布「天堂二」将在今年六月推出。
      
  • 「天堂二」的故事背景为「天堂」的150年前
      
  • 游戏橘子正式宣布与「NC Soft」将在台湾共同成立一家「台湾」的公司,特别针对台湾的玩家,做最快速的服务。

      来台迈入第三个年头的「天堂」,在羊年开春推出更新版本"2003永恒的天堂",并特别邀请NC SOFT总裁 金泽辰莅临记者会为往后系列活动及改版揭开序幕。会中游戏执行长 刘柏园及NC SOFT总裁 金泽辰分别身着中、韩两国民俗服装,代表他们对这次与会的重视,并进一步向大家宣告「天堂」及「Lineage2」这两款线上游戏的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动向。

      游戏橘子和NC SOFT对于即将携手合作成立的新公司表示,在长期合作的良好默契下已达成最后共识,关于持股比例方面将等正式签约完后再行向大家公布。这家合资公司会以开发复合台湾市场的PC游戏为主,目前尚未考虑跨及其它平台。NC SOFT将主导产品开发方向,提供技术支持,行销通路方面则由游戏橘子来主持,希望在融合双方优势共同经营创造双赢。

      往后「Lineage2」将透过这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来推行,预计新公司在2003上半年度成立,届时台湾将是海外地区最主要的上市市场,这段期间NC SOFT核心开发小组会持续抵台观察目前台湾市场状况,希望在研发和代理公司的紧密合作下,不仅仅缩短在台上市时间并且也提供优良网络服务。

      对于「天堂」及「Lineage2」的认知,金泽辰特别澄清,「天堂」是NC SOFT所推出的主力品牌,旗下又区分为目前在台上市的「天堂」(也就是Lineage1)及未来即将推出的「Lineage2」,因此「天堂」并不会因为「Lineage2」的上市而终止,未来「天堂」仍然会由游戏橘子继续在台代理发行。「Lineage2」的时代背景设定在「天堂」的150年前,游戏画面以3D图像为主,相较于「天堂」"血盟"的主题,「Lineage2」是以"征服"为主题来进行的一段冒险故事,故事并区分为六个章节,每个章节都是以一个诗歌为主题,预定每半年更新一次。

      至于目前台湾玩家关心的另一款同样是由NC SOFT旗下研发团队所开发的线上游戏「Shining Lore」,也在当天于韩国公司内部进行封闭测试,金泽辰表示今年开始该款游戏将积极投入NC SOFT的技术,看来该款游戏和玩家见面的日子应该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