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法师经验
法师1-15级超详细攻略教学手册
作者:四元

魔法师认为善良之神"艾哈萨德"与邪恶之神"古蓝肯"之间的斗争所创造此世界的所有法则。

由求道而产生的力量之后,研究此力量和法力。

特定:虽然魔法师的战斗能力弱,但可使用各种强大法力。

由于魔法师的能力与山有关,因此属性也影响给魔法师使用的魔法。各个魔法师的属性或思想皆不同,但一般来讲,继承艾哈萨德的意志的魔法师称为白魔法师,继承古蓝肯的意志的魔法师称为黑魔法师。

最佳角色:

魔法师以魔法攻击敌人,因必须重视智能与智力。魔力越高可使用的魔法能力也越强。若智力高快速学习魔法,且正确。

但刚开始进行天堂游戏时,若体力值太低,不易提升等级,因此以体力13开始进行天堂游戏较易。

等级1-3

魔法师是魔法能力很强的一个职业。所以在等级较低的情况之下比较困难,不过越来越强的职业。刚开始你要装置装备,只要按Tab或按道具图标打开道具窗口八装备一过来可行。魔法师等级4就开始可以学第一阶段的魔法。只要经验置提升可以学第二阶段之魔法。

为了提升等级首先离开村庄。从村庄的北门出来跟着海边往上左边移动,可以到怪物较多的北岛。这里有许多怪物,你会发现其它玩家也在这里抓怪物。怪物本身攻击一些第一次攻击自己的玩家。所以你的等级较低的时候,等到其它玩家攻击怪物之后再去攻击,这样怪物才不会攻击你的。如此打怪物自然的会提升等级。

等级4-6

在北岛有许多玩家打猎怪物,提升等级较困难。但1-3的等级比较低提升等级时不会遇到困难的状况。捡道具时若觉得值得,就要装备,若觉得不需要,把欧西斯族道具卖给西南边的巴辛,其它不需要的道具卖给东北边的潘朵拉比较好。但是像魔法之石或绿色药水,商店不会买的,此时你在潘朵拉卖给其它玩家比较好。

魔法师到等级4,需要学魔法,但是你必须付钱才可以学魔法,所以刚开始当魔法师的人准备比较多的金币。

学魔法的地方就是村庄东南边的吉伦之家。在这里得学第一阶段魔法,要付的钱是每种魔法为100金币。但是刚开始玩游戏没有一个人有这么多的钱。

你可以参考一下魔法价格表。

大部分的人刚开始学光箭魔法。若你学会了就要指定一个快捷方式键(默认值为F11)。

当你使用光箭魔法时,光标变成一个圆形,而后射程目标。

若你要打猎时使用光箭魔法,就可以抓到较强力的怪物。

像高仑石头怪的例子,虽然很强力的怪物,但是它的移动速度很慢,你只要使用光箭魔法攻击高仑石头怪后,往后退让高仑石头怪的距离远一点,在攻击高仑石头怪就可以打死得到。

漂浮之眼也是一样的道理,只要在远的地方使用光箭魔法,就容易打死它。

但是你使用太多光箭魔法,就容易浪费MANA,此时必须要有充分的时间去累计MANA。累计MANA时,得注意看饥饿度的图标。

若还没学好魔法,慢慢地以提升等级赚来的金币来学魔法。

等级到了5你可以利用朵琳,这是仓库相似,可以给她管理你的道具。

等级7-9

光箭魔法的功能非常的强,不过你一不小心,射错对方让其它玩家无辜的死亡时,你会被其它玩家攻击。为避免如此的状况,请你使用/autospell之命令句。使用此命令句不会遭到不幸的状况,反而自动的攻击在你附近的怪物,且使用恢复魔法时,自动让你恢复体力,这样能避免较少的不幸。

等级到了7你到北岛去。有许多骷髅会出现在此地,骷髅是属于不死鬼怪物,若你把治疗魔法用在骷髅身上,则骷髅会受到伤害。

其它玩家与骷髅战斗时,你在他们旁边使用治疗魔法攻击骷髅,很容易提升等级。

若被骷髅发现你的存在时,你最好赶快逃跑,因为魔法师一个人很难打败一个骷髅。若发生紧急状况,使用指定传送移动到别处也是一个好的办法。

你也可以到村庄西南边打夏洛伯。但是夏洛伯的移动速度比骷髅快,你要用跑掉的方式是无效的。

位于村庄西边的地下监狱,你试着去看一下,通常在这里有许多史莱姆和骷髅及高仑石头怪出现。当你提升多一点的等级是很好的机会。

请注意,你在地下监狱里随便打开一个箱子回受到伤害。

魔法师的等级到了8,可以学第二阶段的魔法。第二阶段之魔法费用比较贵,是400金币。学第二魔法阶段之前存多一点钱比较好。

第二阶段魔法有两种。第一个是治疗毒的治疗魔法。另一个是中毒的诅咒中毒之魔法。若是诅咒中毒之魔法,性格是Lawful或Neutral的玩家,你的性格会变成Chaotic之性格,你得小心。

等级10-12

魔法师的等级到了10,就开始很难提升等级。此时必须考虑装备的问题。各个道具之中有些是不可以装备的,特别魔法师的限制是最多的。杀侏儒侏儒之后可得到欧西斯头盔,这是最好的道具。斗篷或欧西斯斗篷对魔法师一点帮助都没有,偶尔会得到骷髅的斗篷,此道具比较有用。长鞋的价格很高,而且很难买得到,这时穿短鞋也满不错的。侏儒圆盾是禁止使用的,此时虽然妖精族的盾牌贵一点,还是需要用妖精族的盾牌。若没钱还是买一个小型盾牌。现在魔法师可以穿的盔甲是银钉皮甲。

在潘朵拉有卖,价格也不贵。剑类的话,只可以装置弯刀或侏儒短剑。你也可以装置红骑士之剑,你可以从拥有红骑士之剑的骑士买下来是最好的。

等级13-15

魔法师的等级到了13,可以加入血盟。若你加入血盟,最好是常参加血盟主办的活动。魔法可以在吉伦之家学。

但是其它魔法一定得在神殿学要念的魔法。神殿在于大陆,你的等级到了16以上,一定要到大陆找神殿才可以学第四阶段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