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展望
发展历史
公司产品
获奖记录




小李飞刀
笑傲江湖
圣剑大陆
帝都魔域传
幻影特攻
神雕侠侣


我们的专业


以创新技术、流程管理、追求满足客户需求的卓越品质

CAI产品开发

1. 秉持儿童多元智能发展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乐趣、自然的学习环境中,获得成长必备的核心能力。
2. 专为华人学龄前(4岁)到小学六年级(12岁)小朋友量身订制,兼具“学习与“游戏“的数位化育乐产品。
3. 包括光碟、网路教学、亲子网站、亲子手册、图画书、活动本、录音带、教材、教具等等多元化产品。

【自制产品】
阿毛的ABC 新乐园1-4 辑、进阶5-8 辑
阿毛的英语听力乐园1-4 辑
阿毛的DoReMi乐园1-4 辑
阿毛的超级大脑袋系列三辑
阿毛的国语文宝盒
阿毛的新数学系列
史艳文宝岛囡仔王
我们这一班--超级e等生
阿毛的我爱恐龙
阿毛的涂鸦屋
阿毛的拼图乐园

【代理中文化产品】
小米当家英语历险记
雷射超人英语闯通关系列


游戏软体开发

以国际的技术水准、东方原创题材取向,结合历史、传说、名著、漫画、电影、连续剧等改著,并应用于不同操作平台(含PC、PS、DC等)的游戏软体产品。

昱泉秉持对东方题材的信心,以多年3D跨平台引擎的开发经验,网罗国际水准的美术、3D 绘图、动画、程式人才,突破国内2D游戏的制作局限,强调游戏玩家最耐玩、最细致、最融入的游戏乐趣。

1994-1999【代表产品】
塔克拉玛干-敦煌传奇
般若魔界
幻影特攻
般若魔界2-帝都魔域传
圣剑大陆

1999-2001【代表产品】

笑傲江湖
神雕侠侣
风云2
史艳文传奇


发行--以创新的通路策略,代理国内外版权授权及发行业务;产品类别涵盖游戏、教育软体产品等。

幼教领域

1. 代理发行世界知名品牌,如: UBI Soft等。
2. 邮购、电话行销、策略合作、授权、展场销售等直效行销活动。
3. 开发多元化的延伸性产品,如: 图画书、活动本、录音带、教材、教具、布偶、网路互动教材、活动等,建立强势的幼教系列。

游戏领域

凭藉多年对游戏市场的敏锐嗅觉,掌握时下游戏族群消费特性,结合创新行销手法、异业整合、颠覆的宣传活动,在业界创下多项创新纪录。

1. 擅长突破传统的行销手法,进行异业整合,真正做到“资讯娱乐化、娱乐科技化“的游戏境界。幻影特攻即是国内首次整合宏棋(资讯)、嘉禾(娱乐)、昱泉(软体)三大领域的创举。
2. 为了让具有东方文化色彩的游戏与国际性游戏软体一较长短,昱泉陆续代理改作金庸小说、风云及风靡台湾数十年的史艳文传奇,期望创造出华人引以为傲的自制游戏软体。
3. 颠覆性的媒体运作及跨领域合作,创造电视、电影、唱片、娱乐业、民生消费品的同步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