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展望
发展历史
公司产品
获奖记录




小李飞刀
笑傲江湖
圣剑大陆
帝都魔域传
幻影特攻
神雕侠侣


我们的历史


1989年 创办人曹约文离开惠普科技(HP Taiwan),看好多媒体产业发展潜力,初期以跨国企业多媒体简报为业务重点,透过国际性企业,累积了扎实的开发制作经验。
1990年
开始代理世界规模最大的管理训练机构-美国管理协会(AMA)在台课程,成立昱泉管理发展中心。
1991年 与倚天资讯策略联盟,倚天成为昱泉第一家投资法人。
1992年
确定公司以专业、创新、乐趣、品质为经营理念。
多媒体产业开始蓬勃发展,与美商苹果、广告杂志等共同举办第一届台北电脑多媒体研讨会。
1993年 发表第一片光碟产品 芭拉拉狂想曲,为台湾第一个跨 PC及 MAC两种平台的多媒体软体,并获第三波杂志评选为银袋奖,苹果电脑指定为其电脑系统的必备软体配备。
1994年 阿毛ABC新乐园,入选金袋奖,透过朗文(Longman)行销亚洲,销量达6万套,奠定了阿毛系列长期畅销的口碑。
1995年 塔克拉玛干-敦煌传奇上市,市场反应热烈,旋即发行九国语文版本,跨PC、Saturn、Playstation三种平台,为国人第一个游戏软体销量三十万套产品。
塔克拉玛干入选为84年度杰出资讯创新类应用奖,是第一个游戏软体获此殊荣。
1996年 阿毛系列产品陆续上市,阿毛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领导品牌。
1997年 与宏棋集团策略联盟,宏棋成为昱泉第二家投资法人。与国际性才能发展权威Hay/McBer合作开发华人的管理才能评监产品。跨平台3D引擎及工具库技术获得工业局主导性新产品通过,以厚植游戏制作技术。
1998年
推出游戏软体 般若魔界 ,塑立国产3D及时游戏制作新纪元。
推出阿毛新系列--国语文宝盒与逻辑大冒险。
推出幻影特攻(与嘉禾电影合作),为台湾游戏软体塑立3D动画及跨业整合的新典范。
管理才能评监顺利完成士林电机、上海银行、中华宾士、阿斯特拉等4家先期客户专案。
资本额扩充为新台币1.5亿。
签定金庸小说游戏改著授权。
授权宏棋电脑软体事业部使用昱泉3D引擎,强化双方相互技术授权关系。
第三波资讯公司幼教事业部业务及产品转移由昱泉经营,开始介入代理发行业务。
1999年 透过光复书局直销21世纪儿童美语宝盒,创下直销团队最高销售记录。
于“教育部扩大内需方案"中确立CAI第一品牌地位,阿毛系列获全国 80%的中小学指定辅助教材,150万小学生成为阿毛用户。
帝都魔域传、圣剑大陆的推出,开创台湾3D RPG的新世纪。
签订风云漫画、史艳文等等知名原创的代理改作,再创华人游戏软体的流行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