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欢乐节闭幕日上演拍卖大会 创驰公司欲献礼希望工程

独 家
新浪游戏陆忠恕 2003-10-05 22:34

新浪游戏10月5日北京讯  今天是“新浪游戏欢乐节”的闭幕日。在这节日的最后时刻,众游戏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来尽情慰劳到场玩家,其中,创驰展台全天进行了大型的拍卖活动,在现场掀起一股竞拍热潮。

  今天的拍卖会所拍物品涵盖了可爱玩偶、《神泪》主题T恤,以及玩具骰子等,所有物品均1元人民币起价,而玩家竞价的热烈程度远远超出了记者的想象。




热烈拍卖现场
大笨熊竞价几何?
这种外型的狗狗数量好像不多

  毛茸茸的可爱玩偶显然最让现场玩家动心,这些玩偶包括了大狗、大笨熊、大猩猩等,均是创驰公司为此次欢乐节特意从浙江运到现场来的。其中,以备竞拍的大狗数量最多,最高价竞拍到了50元,而一只数量稀少的灰色大笨熊则被玩家炒高到了300元人民币,这也是今天全场竞拍出的最高价位。




炙手可热的狗狗
灰色大笨熊
骰子也拍卖

  另外,玩具骰子最高价被竞拍到60元,而《神泪》主题T恤的最高价也达到了30元人民币。

  在所有竞拍物品中,一只白色的大猩猩最为可爱,这也不禁让它成为了全场玩家特别追逐的目标。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PLMM和其男友一直站在拍卖会台下一声不响,看其他玩家竞拍,而当主持人抱出这只大猩猩时,这位MM终于开始大声喊价,最终,她以100元人民币抱走了这只大猩猩,让众人羡慕不已。




MM终于抱走了大猩猩
温馨时刻
创驰MM派送礼品

  据创驰公司总经理吴浩现场向记者介绍,拍卖会是创驰公司在本次欢乐节上的主打活动之一,5天来最终拍卖所得总计约30000元人民币,这笔款项将悉数捐献给希望工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