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创驰大送玩偶让玩家打抢

独 家
新浪游戏陆忠恕 2003-10-05 01:27

新浪游戏10月4日北京讯  今天是“新浪游戏欢乐节”激情燃烧的第四天,其中在现场,创驰公司向玩家大送可爱玩偶,引起玩家激烈争抢。

  创驰的展台是本次欢乐节让人最感温馨的一个——诺大的展台四周摆满了各种毛茸茸的玩偶,如大笨熊、大猩猩等,让现场玩家,特别是MM和小朋友流连不已。据说,这些玩偶是创驰官方为备战此次欢乐节特意从千里之外的浙江运过来的。




来,抱一个!
大笨熊入谁家?
创驰MM

  也许是前几天活动做得有些“保守”,送的玩偶太少,很多玩家反映不过瘾,因此创驰总经理吴浩现场向记者表示,“今天要大送”。果然,在今天的活动开场前,创驰的工作人员即将几只大个玩偶摆上了舞台,很快,整个舞台即被大片玩家团团围住。

为女友 争大狗

  当然,玩偶肯定不是白送,为此,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不少互动游戏,首先开场的是双节棍模仿秀,而奖品则是一只神气活现的大狗。

  在演员一通精湛的双节棍示范表演过后,几位男性玩家大步跨上台来。主持人上前一问询,知道这几位均是为台下的女朋友来争这只大狗的,由此,接下来的模仿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我的双节棍也不赖
狗狗入怀
拼图游戏

  果然,在比赛中,几位玩家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一位黑衣玩家似乎以前练过,就连现场演员也夸赞其动作标准,而最后上场的一位黄衣服玩家显然不服气,只见他接过双节棍一阵狂舞,末了还自创了几个有模有样的POSE,引得现场一片欢笑和掌声。见此情形,黑衣玩家也连忙豁出去了,重新抡起双节棍耍出了一整套标准动作,赢得观者阵阵喝采。到此,原本以为自己已胜出,正准备从主持人手中抱走大狗的黄衣玩家也只得甘拜下风。

抱走大笨熊的法宝——坚持

  在今天的活动中,创驰展台上摆放的一只黄毛大笨熊即招惹了不少目光,让人情不自禁想上前拥抱。而抱走它的代价是——坚持。

  为了让玩家尽兴,在双节棍模仿秀之后,精彩的“正话反说”游戏上演了,而最后的胜出者即可以获得这只可爱的大笨熊。

  所谓“正话反说”,即主持人说出“向左”或“向右”,参与者必须做出“向右”或“向左”的相反动作,是民间非常流行的一个集体游戏。




我踩!我踩!
坚持、坚持、再坚持
MM抱走大笨熊

  虽然看似简单,但做起来还真有些难度——在经过四轮共32个玩家的一番比拼之后,很快台上即只剩下了最后的4位各轮擂主。其中,一位头戴太阳帽的MM擂主为了得到大笨熊,特意连续几天前来参与这一活动,不过很遗憾,在今天最后的对决中,她还是第一个被淘汰掉了,此时台上只剩下了三位擂主。

  这三位的应变能力果然了得,其中的一位MM更是定力惊人,一番比拼之后,三人难分胜负,最后,主持人出了“下策”,让三位擂主抬起一只脚在台上站立比耐力,谁站不住了即被淘汰。这招的确灵验,很快一位擂主即挡不住烈日的“煎熬”,“摔倒”在了台上。现在台上只剩下那位MM和另外一位玩家。别看MM身单力薄,但耐力却非常人可比,即使主持人拿话筒在旁边“干扰”,下面的男友劝她如果不行了就放弃,也全然不动。最后,还是主持人发了“善心”,让二人放下腿来重新比拼“正话反说”。

  很快,坚持到最后的MM“一蹴而就”,迅速将一边显然已经被“折腾”得有些发懵了的另一位擂主淘汰下台,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与男友一起欢喜地抱走了大笨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