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反外挂”和“男朋友”
——九城副总与奇迹代言人新浪聊天散记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10-04 02:09
`

  今天下午,九城副总经理孙涛、《MU》全球形象代言人——美少女POLINA偕同两位翻译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MU玩家直接在线沟通。在为期一个小时的聊天过程中,九城的反外挂举措与POLINA的男朋友成为玩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下午3时,两位嘉宾如约而至,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聊天正式开始。



九城副总经理孙涛
《MU》全球代言人Polina

  玩家们显然是有备而来,没过几个回合,话题就扯到了“反外挂”上——好几位玩家同时问起九城对于外挂准备如何处理。对此,孙涛表示,对付外挂应该从三个方面着眼:首先是在技术层面上不断和《MU》的开发商webzen合作,第二是随着我国法律体系的逐步完善,争取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一些重大的恶性问题;其三是通过组织游戏当中的活动和其他一些形式积极倡导玩家自觉屏弃外挂。

  随后,话题开始集中到另一位嘉宾——POLINA身上。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美少女虽然在中国的时间加起来至今还不到50个小时,但通过九城强大的海报攻势、再加上昨天上午在北京日坛的新浪欢乐节现场的亮相,她的人气却一路飙升。今天,围绕着POLINA和《MU》,网友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你是怎么成为奇迹的代言人的?”

  “你有没有玩过奇迹?是在那个国家的服务器上玩的?”

  “你这次到中国来,中国的玩家给你的印象是怎样的?”

  ……




聊天即将开始
两位翻译合力保证聊天进行
孙涛、Polina与新浪游戏编辑合影

  不过,这其中最让大家关心的问题或许莫过于“Polina小姐,你有没有男朋友,觉得中国的男孩子怎样?”结果,Polina回答的极为“老实”:“目前我有男朋友了,而且他在我的建议下已经开始玩奇迹了;在中国之行之前,我的男朋友郑重告诉我不要交韩国的或者中国的男朋友。”——呵呵,看来美女的男朋友总是警惕性很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POLINA的母语是俄语,所以九城此次特意准备了俄韩、韩中两名翻译,于是,玩家每次和POLINA交流,都要经过先后两重“转接”,这也算是一段聊天之外的花絮了。

  下午4时,聊天告一段落,孙涛和POLINA告别诸位玩家,驱车赶回日坛——晚上的“奇迹狂欢夜”还等着他们。

聊天实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