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人定胜天
——“新浪AIR-Youngs欢乐节”的幕后故事
独 家
新浪游戏李志成 2003-10-03 03:12

新浪游戏10月2日北京讯  今天,新浪欢乐节仍在继续,精彩不断,好戏连台。而众玩家在尽享欢乐的同时,却未必了解到主办方为此付出的努力。

  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前大约一周,布展工作即告展开,至9月30日顺利完工,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却给大会主办方的工作平添了很多困难——9月30日入夜之后,大风突作,竟将原本早已“万事具备”的中心主会场吹散;10月1日凌晨4时至5时,更是骤降暴雨,结果不但使少部分电脑渗水无法启动,而且网路也因之发生中断,结果导致大会比赛所用的500电脑无法正常联网,1日部分比赛被迫取消……




欢乐币紧张发售
技术人员紧张调试机器
调试网络的网管MM

  当记者今天看到本次活动总策划许珊珊时,她正在整理散乱在地的网线。黑黑的两手,令她不好意思与记者握手;而红红的眼睛,可以看出其睡眠明显不足。

  “连续三四天了,每天晚上只睡两三个小时。老天也像诚心和我们作对似的,刮风下雨全来了。不过还好,到今天上午,网路方面的故障已经基本排除了,游戏大赛也按计划开始举行了”许女士如是说。




调试完毕的机器静待玩家的到来
各项比赛如期举行
碧空下的漂亮的主会场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经过技术人员的连续30多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到今天下午4时为止,所有电脑的系统均已整理完毕,网路畅通,游戏节的所有活动都会顺利举行。

  许珊珊告诉记者:今天晚上还要忙个通宵。除了要将主会场的卫生清扫一遍之外,还要加紧为明晚“奇迹”的“狂欢之夜”搭架筑台。但愿明天能有个好天气……正在此时,她腰间的步话机又响了起来“许总,听到回话!”许珊珊向记者抱歉的一笑,转身向活动中心展台的另一端跑去……

                            责编:慕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