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欢乐节现场紧张布展 《奇迹》展台已近完工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9-30 22:51

新浪游戏9月30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一场不大不小的秋雨着实让“十·一”欢乐节现场布展的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由于大多数展台都设在露天,雨一下,施工进程也不得不跟着减缓下来。相比之下,《奇迹》展台的工作人员则显得从容多了——由于前两天《奇迹》展台的顶棚已经支起来了,因此余下的施工任务便可以不紧不慢的在“室内”进行。




远观展台,简洁明朗
近观展台,气势恢宏
从容施工

  在众多厂商展台中,《奇迹》布展得相当有特色:色调明朗——以靛蓝色为基调;结构简洁——四柱三顶一墙面;气势开阔——场地面积180平米,顶棚高近6米。背景墙上,一蓝一红两副巨型海报各据左右,中间伸出一正方舞台,舞台的背景海报上正是即将在狂欢夜出现的俄罗斯美少女Polina,上书“飞翔天空”字样。一跨入日坛,除了坛中央的鲜黄色遮阳伞,赫然入眼的便是《奇迹》展台。

  记者还在展台附近看到有部分《奇迹》玩家已来到现场先睹为快,而一部分参加狂欢夜彩排的MM们则在一边等待施工结束。据九城发展事业部高林丽介绍,布展任务大概到晚上6、7点钟可以基本完成,然后开始彩排,为狂欢夜的到来作充分准备。




铺设地毯
等候彩排的MM们
展台背景海报

  截至下午5点记者离开现场时,《奇迹》整个展台已基本成形,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地毯,接下来还需要完成舞台大屏幕的架设、电线铺设及清场等工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