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赶赴现场督导筹备 亲自设计公司展台
——智冠董事长王俊博“用心”迎接新浪欢乐节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09-30 21:36

新浪游戏9月30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10:00,记者来到首届“新浪AIR-Youngs欢乐节”的活动现场北京市日坛公园。由于欢乐节明天就将正式开幕,因此各厂商无不抓紧最后的时间布置展台,而就在现场来往奔忙的众多工作人员之中,记者意外的发现了智冠电子董事长王俊博的身影。

  王俊博今天一袭便装,白色衬衣,深色长裤,若是不认识他,的确很难相信这位衣着普通的中年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智冠的掌门人。他站在智冠电子的展区旁边,正在和身旁的助理交谈,其间还不时用手指点一下展台,看来是在提醒一些什么。




现场指示
审视展台设计图
筹备顺利,笑逐颜开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王俊博准备离开现场,这时,记者迎上前去,准备采访一下这位当今华人游戏圈里的重量级人物。由于在今年夏天的反外挂活动中曾和王先生有过一些交流,所以今天倒也省去了自我介绍的麻烦,但万没想到,寒暄之后,还没等我开口,他的问题先过来了:“如果这几天北京继续下雨会怎么样?会不会影响我们的活动呢?”待记者告诉他今天气象台已经发布了“十一黄金赶上黄金天气”的消息之后,他的脸上浮出了笑意。接下来,记者问起智冠在这次欢乐节上的宣传计划,对此,王俊博回答得简洁之极:“我们全力以赴,不做则已,做就要做到最好!”而后他告诉记者自己“还有事情”,随即离开了活动现场。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在现场指挥布展的智冠电子营业部专案主任文桂梅小姐。文小姐介绍说:“王总对这次的欢乐节活动极为重视,在接到新浪游戏的邀请并决定参加之后,他在公司内部就下了‘全员支持’的动员令。”接着,她用手一指那座正在施工中的展台说道,“我们的展台就是王总亲自设计的,他当初画的原创手稿就有好几页呢。”这让记者大为惊讶——在本次欢乐节的活动现场,共有十几家厂商搭建展台,而智冠的这一座因为有着浓郁中式建筑风格,所以显得相当特别。但真是怎么也想不到这竟会是王俊博自己设计的作品!




浓郁的民族建筑风格
工作人员紧张作业
大红灯笼高高挂——智冠的中国风

  文小姐还告诉记者:“王总是昨天连夜从上海赶到北京的,住在燕山酒店(注:该酒店在中关村附近),今天一早,他还没去我们北京分公司就自己打车过来了——他对这次的活动确实很用心。”

  另据了解,王俊博此次来京除了督导公司参展之外,还准备给RO的玩家带来一些“新礼物”,而具体这礼物是什么,记者却始终未能打听出来。看来,一切谜团只有等到明天欢乐节开幕之后才能揭晓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