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杭州MM为什么迟到
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08-27 21:45

  8月27日,拍摄小组在杭州的第三天。

  和往常一样,慕容、金金、景刚和伯韩早早就把拍摄现场布置妥当,可直到下午3点,却还没有一个参加拍摄的游戏MM露面。按惯例,丁丁和MM们联系时确认的拍摄时间都是下午两点,可怎么今天杭州的MM们全迟到了呢?

  这奇怪吗?

  其实,一点不奇怪。原因简单得很,就是一个字:热!——据杭州本地新闻报道,今天杭州气温超过37度,而我们所下榻的酒店这一带——黄龙体育运动中心附近——正是全城最热的地方,地表温度竟达到了65度!

  坦白而言,因为此前拍摄小组已经顺利的经过了西安、重庆、武汉等著名的“火炉”级城市,因此大家对自己的“耐热”素质还是很有自信的,但即便如此,听到浙江台的新闻播音员用甜美声音报出“65度”这样一个数字时,还是让我们感到一点惊讶和后怕——中午慕容和金金还顶着大太阳去麦当劳买的午饭啊,居然没有中暑。

  65度?

  这是个什么概念,下面就用一组照片告诉大家:




慕容有些撑不住了……
高温让'天堂'如此冷清
烈日下劳作的农民

  




披上防护伞的花花草草
让杭州MM不敢出门的骄阳
夏日出行的权宜之计

  



咋这么热呢?!
热浪灼人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