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惟楚有才
——8月20日花絮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08-21 00:13

  仿佛是对昨天景刚那句玩笑话做的回应一般,今天参加拍摄的长沙游戏MM们用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为我们展现了“惟楚有才”的含义——

  书画养性

  “巫巫沙”是湖南科技大学一位大三的在读学生,她的才艺是国画。

  小姑娘在前面几个环节的拍摄过程中表现的相当活泼,而等到要作画了,她却仿佛变了个人似的:安安静静,正襟危坐,待工作人员把一张矮几布在面前,从从容容从书包中墨盒、纸、笔,静侯摄像师开机。

  少时,景刚示意开始。“巫巫沙”告诉大家自己今天准备画竹,随后默然养神良久,方才悬腕提笔。作画过程中,她甚为专注,虽然运笔还称不上法度谨严,但进退间也颇见功力;不一会儿,两支劲竹主干已现,根节凛然;接着,再轻着数笔,纸上又填枝叶扶疏。而最让人称道的是,不论画中进展如何,小姑娘坐姿始终不变,虽然身形娇小,但却隐隐带出一种渊停岳峙的从容——古人说“书画养性”,果然不错。

  有趣的是,拍摄结束后,“巫巫沙”似乎又回复了天真的“本来面目”,一个劲儿的说自己不漂亮,肯定得不到网友的支持了。直到拍摄小组反复跟她解释这次“MM风采秀”不是单纯的选美,小姑娘才高高兴兴的离去。




长沙MM风采――本色
长沙MM风采――从容
长沙MM风采――功夫

  虚惊一场

  “可爱公主”是这次从外地专程赶往长沙参加拍摄的,可谁也没想到,她的才艺表演却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一份特别的刺激……

  在前面几个拍摄环节过后,“可爱公主”开始给大家展现自己的“独门才艺”。她先介绍自己是一位高级发型师,而后突然从身后拿出一个“人头”来!“公主”自然不是存心要搞一场恶作剧,但可巧就在此时,屋子里摄像用的新闻灯因为长时间使用,灯泡竟被“烧”掉了。一时间,房间里光线骤然变暗,朦胧中,再看那个“人头”,竟显得极为恐怖。结果吓得两位在场旁观的游戏MM连连失声尖叫。好在慕容还算镇定,赶紧打开所有的房灯、和景刚把灯泡换好。等房间重新明亮起来之后,大家才看清楚,原来“人头”只是一个塑料做的“发型模特”而已……

  不过,一场虚惊之后,“可爱公主”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巧手生风,不过几分钟,就给模特配上一个极为逼真的《千年》游戏人物的发型,让大家大开眼界。




长沙MM风采――含蓄
长沙MM风采――明朗
长沙MM风采――柔媚

  名副其实

  从“街舞MM”走进我们的视线开始,大家几乎就猜到了她的才艺表演“项目”会是街舞,这倒不完全是根据她的游戏ID做出的推断,而是她的衣着本身已经有着很强的提示色彩——运动鞋,宽松的咔叽布长裤,再加上一副极具个性的太阳镜,一眼望去,就觉得她浑身充满活力。

  果然不出所料,她要表演的才艺正是街舞,但当拍摄小组为她放起伴奏乐——陈小春的一首很“嬉皮”的流行歌——之后,“街舞MM”还是让大家感到一点“惊讶”,她跳得实在是太专业了:和着轻快鲜明的节奏,她全身的每一个关节似乎都有了独立的生命一般,自然而放松的运动起来,不知不觉竟把在场的“观众”也带动了起来,大有不和她一起跳跳就不舒服之势。其中,尤以景刚的症状最为明显,虽然抱着摄象机,但双腿还是情不自禁的抖动起来……所以,在此提醒各位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时候关注一下这段视频——慕容十分怀疑镜头是否会是抖动的。



长沙MM风采――张扬
长沙MM风采――专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