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8月6日成都站拍摄花絮之二
 ——从容应对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8-08 12:13

  “胖猪宝妹”上场刚好碰上成都电视台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所以与其他选手不同的是,她将同时面对两台摄像机和一个照相机。不过,从容、活泼的应对,也成为她此次拍摄独特的亮点。

  当导演一声“开始!”令下,三个镜头同时对准了“胖猪宝妹”,耀眼的新闻灯照得她眯起了眼睛,而她刚一句“大家好”出口,便弯下腰,哈哈大笑起来,导演问:“怎么了?”她马上收声敛笑回答说:“紧张啊!为什么三台机器都对着我!?我对着哪一个好呢?”

  




怎么都对着我啊?
稍等,先让我记一下
  

  三位架机器的面面相觑一阵,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问怔住了。摄影师景刚反应比较快,马上应口说:“当然是看我了!”

  “不早说呢!好,我就对着你!”刚转过头,“胖猪宝妹”又“哈哈”一阵大笑,导演又问为什么大笑?她说:“为什么不能笑?缓解一下紧张嘛!”三台机器再次停下来等她恢复状态。

  




怎么用它来PK呢?
重拍!重拍!
这样看上去有点淑女乐吧

  此时导演在私下无何奈何的说:“真是难以对付!看她这么任性的笑,似乎在自导自演啊。”不过,活泼的女孩总是惹人喜爱,任凭“胖猪宝妹”以笑声随意打断拍摄进程,导演总是相应地抱以笑脸等她重拍。

  更绝的是,拍完之后,导演问起她的年龄,得知“胖猪宝妹”只有18岁,便感叹道:“这么年轻啊,恐怕我们之间都有代沟了。”谁知她听了之后颇不以为然,反驳道:“代沟?我上到七老八十,下至三岁小儿,都能打成一片,哪儿来的代沟?!”——回答得真是令人拍案叫绝,弄得导演一时不知该怎么应付。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