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8月6日成都站拍摄花絮之一
——蓉城“辣妹子”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8-07 15:16

  重庆“辣妹子”一向全国闻名,而今天出镜的“拽拽辣妹子”却让我们领教了一回成都女孩的辣劲儿。

  




玩具?有没有真家伙?
不信?可以试试
ft!你什么意思?

  其一:

  “拽拽辣妹子”给拍摄小组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她对“PK”的由衷热爱。拍摄过程中,但凡遇到与PK有关的环节,“拽拽辣妹子”一概表现得极为兴奋:模拟游戏中的PK动作、在情景表演中讲述自己的PK经历自不必说,甚至就连最后的“才艺表演”她也提出要给大家良亮一场“PK秀”。尽管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节目”,但摄制组还是同意了“拽拽”的要求,于是导演示意让她从各种充气道具种选一件趁手的兵刃,不想,这竟引来了“拽拽”的一番不屑:“这假玩意有什么好耍的?要来就来真的。”说罢,她把手里的充气玩具一甩,从旁边桌子的水果篮里搜出一把西餐刀,随手就晃了起来。

  在现场灯光的映衬下,开刃的西餐刀上泛起的冷光着实吓了在场工作人员一跳,而待看到大家目瞪口呆的神情,“拽拽辣妹子”面露得色,颇带挑衅意味的对导演道:“怎么样,知道厉害了吧。”随后,她把餐刀放回原处,嫣然一笑:“就是PK也没对手,算了,我还是换个节目吧。”——总算是虚惊一场。

  




哦?想和我PK?
哈哈,服了吧!
只好将就着用充气玩具了

  其二

  除了爱好PK,“拽拽辣妹子”的“辣”,还表现在她的“狂”。

  在放弃了“全仿真PK”之后,她在“才艺表演”一项中选择了“猜谜”。不过,这可不是她自己猜,而是她出题让身在现场的导演、摄影师们即时猜。

  说起来,这还是拍摄小组出动以来第一次被选手硬拽到镜头中来,虽然有点措手不及,但这形式倒也新鲜刺激,于是导演欣然接招。

  “拽拽辣妹子”开始出题了:“第一条谜语:一本书的第11页,打一成语。”

  谜语一出,大家便开始低头绞尽脑汁的想,而“拽拽辣妹子”则在一边催促,一边干扰:“快!快!快!只要猜出来我请你们吃火锅。热辣辣的火锅,冰凉的啤酒!快!快!”

  “一心一意?”“一本正经?”金金、慕容匆忙中报出答案。“错!”“唉,差远了!”“什么啊!”结果,意料之中的等来了“拽拽”的一顿奚落。

  “不可十一?”还是景刚脑子好,竟联想到了英语的发音。

  “听起来有点像了,继续猜!”

  “不可思议!”景刚一蹴而就。

  “唉,现在才猜出来。再猜一个!这回给你们来一个更欠扁的!”她似乎忘掉了刚才许诺的火锅,不甘罢休,非要“至人于死地”而后快。不过,第二个谜语一下子被猜了出来,这时她的“狂”劲儿才微微有所收敛。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