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8月5日成都站拍摄花絮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8-06 12:16

  秀发美女“小舞”

  小舞的出现吸引了拍摄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一头乌黑亮丽的披肩长发格外惹眼。趁着拍摄的间隙,一位叫“几乎”的MM就问她:“你就是那位长发美女啊,我在网页上见过你的照片。”受到如此赞誉,小舞掠了一下头发,微微一笑,以表感谢。

  在拍摄中,小舞一直甩动着她动人的长发,灯光的相衬,使她显得更为妩媚动人。刚完成“自我介绍”,正在隔壁休息的摄像师景刚闻讯而来,要见识一下秀发美女。景刚见了便不由感叹:“这么漂亮的长发,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了。不过,看起来好眼熟啊!”

  小舞听了,转过头冷静的对景刚说:“飘柔洗发水的其中一个广告就是我拍的。可能你看到的那个广告中的就是我哦。”景刚一阵惊诧之后,连说难怪难怪。




武者小舞
武者小舞2
几乎

  “碰壁”

  紫色魅力到拍摄现场时已近傍晚6点,而原来约定时间应该是下午2点左右,记者问起晚来的缘由,才知她下午来时碰了一次“壁”。紫色魅力对我们说:“我下午2点多就过来了,到了门前发现房门紧闭,轻轻敲了几下,也没有反应,于是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就回去了。”“那你当时为什么不跟我们联系呢?”我们问她。

  “呵呵,一时忘了。不过,回到家不久,拍摄小组又打电话给我,这时才明白没有走错地方。所以,这次我敲门特别的响亮。”她举起拳头比划了一下,笑着对我们说。由此我们可以想象她碰壁时的“怒气”。




紫色魅力
紫色魅力2
米米

  真的这么紧张?

  米米带着男朋友过来捧场不够,还一个劲儿的在那儿喊紧张,搞得摄像师都不知道如何着手进行拍摄。等导演把具体的表演步骤给她做了讲述之后,她便在自己的随带的包包里翻东西。

  一会儿,她找出了一杆笔和一张白纸,命令男友把导演刚才给她讲的所有要求都记录下来,让他在她忘词儿的时候提个醒儿。男友边记边不停的唠叨,就这么点东西也得记着说,是不是太夸张了一点。

  不过唠叨归唠叨,他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所有涉及到的内容都记了下来,米米这才安心的上去表演。效果是,重拍了三次,每次要不是忘了自己玩什么游戏,要不就是忘了报上自己的ID。而男友在一旁挤眉弄眼的提示,在她紧张的时候根本不起什么作用。还是实践能够解决问题,一遍比一遍接近“完美”,当第三次拍摄完成之后,摄像师竖起大拇指说“OK!”后,她长长的舒了口气。随后的几段表演则顺理成章,不再那么紧张了。

  拍完了之后,米米对男友说:“一开始紧张了点,不过很有挑战性哦。你看,我是不是很棒!”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