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表格解说

新浪游戏 2003-04-23 11:03

图 片(1)
等级
(3)
体力
(4)
魔力
(5)
防御
(6)
抗魔
(7)
邪恶值(8)
55
1900
280
-67
65
-120
力 量(9)
敏捷
(10)
体质
(11)
智力
(12)
精神
(13)
经验值
(14)
 
75
17
18
17
15
3035
体 型(15)
模式
(16)
效果
(17)
看穿变 身(18)
看穿隐身(19)
迷魅可 否(20)
小/不死
主动
召唤怪物
死亡骑士
Death Knigh

(2)
出 没 地 点(21)
古丁地监5~7楼
出 没 时 间(22)
从维修开始算起的4~9个小时中间会出 但如果维修前应该出的那只没出的话 维修後一定会有一只 有没有出可以注意公频上的人说的话 反正维修前的7楼大厅要是爆满的话 那维修後90%一定马上有 请快点上线 还有如果等的中间伺服器或NPC有重开的话 跟维修的意思一样 去找看看 要是没有就要等4个小时以後在去罗
特 殊 攻 击(23)
魔法:地震→画面会震动,地上会出现裂痕,两格范围的魔法攻击。一下约30~40滴左右。
魔法:召唤术(史八托)→召唤5~8只史八托。

关於怪物资料表格的说明↓
不知是在指那一栏的可叁照编号对照。示范怪物:死亡骑士

(1)图片:怪物的图样
(2)名称:怪物图片下面那一栏的字,有英文和中文名称,颜色表示属性。
属性改用颜色表示,水属性火属性、风属性地属性光属性不死系、无属性。
下图的死亡骑士是这个颜色,表示其为不死系的!
(3)等级:怪物的等级,当然越高越强!
(4)体力:怪物的体力值,一般都会自动回覆,归零时阵亡,复活时跟人一样,体力会只有最大值的一半,另外体力越高一次回血的量越多。
(5)魔力:怪物的魔力值,使用魔法一样会消耗魔力。
(6)防御:怪物的防御值,影响到你打他的命中率和伤害值!
(7)抗魔:影响到你用魔法打他的伤害值、对他使用状态性魔法的命中率和迷魅的成功率(可迷的话)。
(8)邪恶值:此怪物的邪恶值,当然也会影响到这只怪物的名字颜色。你若单独打倒他可以让你的属性值上升,例如死亡骑士是-120,PK打死他後,正义值会增加120。又长者是+200,打倒他正义值则下降200。
(9)力量:怪物的力量值,当然是影响攻击力...但有时又不太准...
(10)敏捷:怪物的敏捷值,影响不明。
(11)体质:怪物的体质值,影响怪物的回血速度。
(12)智力:怪物的智力值,影响不明。
(13)精神:怪物的精神值,影响不明。
(14)经验值:怪物的经验值,你只要PK他就能获得该怪物的全部经验值,有人一起打当然会被分散。另外,被人使用返生或复卷和召唤出来的怪物,杀死他没有经验值
(15)体型:怪物的大小体型将影响武器的使用,型的怪物,要用对小型怪攻击力较高的武器来打比较有效果,型怪亦然。另外还有一项数值 不死,若体型是不死,代表有不死系的特性,可使用细剑、锁破、银箭等克不死系的武器会有加成效果。另外用治愈术等魔法亦能造成伤害。除了死亡骑士,有此特性的怪物几乎都能使用魔法 起死回生术一击死。另外一种是宠物,宠物就是可用食物驯养的动物,通常是要喂肉或飘肉,成功驯养後身上会多个项圈。
(16)模式:有主动、被动、不攻击三种,另外还附加族群、守护。
主动:看到玩家便会主动攻击,但变身了有些怪便不会主动攻击,请叁照"(20)看穿变身"。另外有"族群"的,只要同族被打,就会优先主动攻击该玩家。
被动:不会主动攻击玩家,但有时候如果有附加"族群"的,当同族被打会主动攻击该玩家。附加"守护"的,则是不管是不是同族被打,只要在他面前有攻击动作就会进行攻击。
不攻击:不管怎样的不会攻击的怪物,大部分打他都会逃跑...
(17)效果:有中毒、麻痹、沉默、石化、冷冻、毁坏武器等...
毒类:中毒→会渐渐扣血,毒的强度随怪物不同,大约5分钟就会回覆;
麻痹→会渐渐麻痹,从中招到麻痹大约要30秒,毒性强的要1~2分钟才解(食尸鬼),弱的大约10秒左右(水母);
沉默→只有卡司特族会用,中了之後无法说话和使用魔法,时间长达一小时。
以上三种都属於"毒",都可用翡翠药水、解毒术等有解毒效果的道具解除,另外也会自然回覆。中招的成功率与魔防无关。
魔法类:石化→既木乃伊的诅咒,会使用此魔法的怪目前只有漂浮之眼、哈维、多眼怪,抗魔到50左右几乎都太会中,只能用圣洁之光解除或自然回覆,以多眼怪的效果最强最久,不会圣洁之光的几乎必须马上飞。哈维的效果很弱。
冷冻→目前只有亚力安和邪恶蜥蜴会用,被冻住後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时效都蛮久的。
以上两种属於魔法类,只要抗魔越高几乎都不会中,中了也越快消除。
其他类:损坏武器→攻击此怪,剑类武器(除了大马刀)有一定机率会损坏度+1。
(18)看穿变身:对於面对主动怪的玩家,这个很重要。此栏为可时,当变身时,主动的怪物依然能看穿你的变身主动攻击过来;此栏为否,则变身时,并不会主动攻击你。
(19)看穿隐身:此栏为可时,则表示他看的到隐身,依然会对隐身的你主动攻击过来,通常只有高等级的怪物才看的到。此栏为否则看不到。可配合变身达到更加效果。另外隐身,生怪时就会忽视你的存在,怪物可能会生在你旁边或面前...
(20)迷魅可否:可=可以迷魅;否=不能迷魅...成功率受此怪物的抗魔影响...
(21)出没地点:怪物可能会出现的地方
(22)出没时间:只有某些出现频率特别的怪物才有此栏,大多是头目级才有。
(23)特殊攻击:此怪物会使用的特殊攻击,有魔法、特殊攻击..等,当他魔法攻击为主时,建议装备抗魔装。
(24)掉落物品:「掉落物品」白色51~100% 橙色26~50% 绿色2~25% 蓝色 1%以下 红色 1%以下”稀有道具〔,此机率仅供叁考。若物品是这个颜色的,代表无正确机率资料,亦不确定他会掉。
(25)说明简介:此为希洛对此怪物的经验谈,对此怪物做简单介绍,并说一些特别之处和打法。

「资料来源:最终的梦幻 永远的天堂」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