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门派武功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5-26 14:58  【我要投稿】
 
申请条件门派武功门派指令

门派武功申请指南

  申请条件

  1、为一个门派的门主
  2、身上拥有40个金元,40万钱币不行。门武申请成功后40金元将消失。
  3、原来所要求的无名武功90级的限制取消。

  申请指令

  @申请门派武功
  执行完该指令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申请单

  填写完单子后,点击“申请”按钮,由系统判断无误后即可获得门派武功。

  注:门武武功申请成功后会自动加到门派中第一个卒兵娃娃上,如果申请成功时门派无卒兵,将自动保留武功,当门派拥有卒兵娃娃后自动出现在娃娃头上。门武名称仅可为4-10个字符(即2-5个汉字字符)组成。

  门武申请数值限定如下:

  攻击速度 + 身体攻击 = 100 (各属性值在1-99之间)
  恢复 + 躲闪 = 100 (各属性值在1-99之间)
  头部攻击+臂部攻击+腿部攻击+身体防御+头部防御+臂部防御+腿部防御=228 (各属性数值在10-70之间)
  外功消耗+内功消耗+武功消耗+活力消耗=80 (各属性数值在5-35之间)

  门派武功传授

  让头上有门派武功的卒兵娃娃攻击一个玩家,使卒兵娃娃的武功等级提升,当武功等级达到50的时候,就可以传授给门人。

  传授门派武功指令为:将门派武功传授给人物名称


我要投稿】  【评论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