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不知名的冲动
作者: 我爱瑶儿 2004-11-23 11: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终于结婚了,虽然是游戏,但是我很认真,也有些紧张。这种紧张是哪来的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我真的投入了这虚拟的世界,于真实的我混淆了吧。游戏是什么?一种消遣、一种娱乐,游戏前面为什么加上网络两个字?大家一起消遣、一起娱乐,这个一起好啊,把现实的我搞乱了,不是游戏把我搞乱了,是游戏里面的她-瑶儿。结婚后我有一种冲动,虽然只有语言表达的她,却深深的感染着我,让我不知何去何从,让我感觉神魂颠倒。我不知不觉的开始打听她的所有,她的地址,她的年龄,身高……

  好多好多,这种冲动让我想马上就见到她,一个通情达理的她,一个调皮可爱的她,一个专一的她。可是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虽然在现实中你和我没有机会在一起,可是我希望在游戏里能满足我一个心愿:好好爱你!!

  在游戏里我会和在现实里一样:“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人,我宠你,不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真心,我不欺负你,不骂你,永远相信你。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我就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就哄你开心。我会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梦里面也会见到你,在我的心里面只有你!”。在这茫茫的网海里于你相识、相知、相爱,是我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也许你不了解我的身世,不了解我的家庭,甚至你只能表面的了解我的人,但是你每说的一句话都是那么的相信我、支持我,正是因为你的这些语言,让我深深的爱上你,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狂笑不会后悔,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才感觉到网络游戏于现实混淆值得,就让我徘徊在这两个都属于我的世界吧,让我永远的为你痴迷为你笑。也希望我所做出的努力能让你感觉到我这份真爱,你现实中的所有我不在乎,不在乎你的平凡,不在乎你的长相,不在乎你的所有的所有,我只在乎在我心中的你,一个可爱的你,一个活泼的你,一个为了虚拟爱情而奔放而疯狂的你,就让我们为了这个虚拟的爱,疯狂、奔放吧,让我们展开这无限的翅膀,在网络的天空携手飞翔,永远不分开,永远的爱着对方,想着对方,关心着对方。即使有一天你我已老,不应该再属于这虚拟的网络,但是我还会找机会打开我的电脑,打开这因为接触你而永远不老的电脑,看着这熟悉的windows页面,看着当时已经很老的侠客行的图表,慢慢的回想你我在一起的日子,我认为到那个时候,这美好的回忆是我唯一活着的理由,这回忆不会老,永远的那么年轻,永远的属于你和我。也许现在有人会问:你怎么就离不开那虚拟的世界呢?我会告诉他们:因为那个世界里有一个我真正爱着的人。也许再过很多年,儿女们会问:这辈子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我会告诉他们:我最后悔的是没有娶到另一个世界的她。也许等我死的时候飞向了天堂,天使们问:你在人世间最爱的人是谁?我会回答说:我最爱的就是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瑶儿。也许他们会问:那个瑶儿是谁?还属于你吗?我会很肯定的回答说:瑶儿是我的最爱,她永远的属于我,即使我一个人来到着美丽的天堂,但是因为没有她的存在,这个天堂依然是灰暗的。而我始终的肯定,总会有一天,我心中的瑶儿会带着她那温柔的微笑,向我飞来,给我带来美丽的阳光,让我不再孤独不再寂寞,我们会永远的祝福着,祝福着在这茫茫网海中真正相爱的朋友,希望他们会和我俩一样,永远的幸福,永远的活在彼此的心里。

  就因为这种冲动,让我无限的联想,联想着现在,未来。

  就让我们永远的爱着对方,直到永远、永远、永远…………

  让所有的人都羡慕我们吧,因为你和我是这世界最幸福的网络痴情子,永远都痴情在这网络,永远都爱着对方……

  我爱你,我的瑶儿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