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舍不得
作者: 新儿 2004-11-04 14: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情绪跌到谷底的时候,我来到了侠客,还记得那是腊月二十九。外面的世界一天一地的红,瞅着就让人心烦。一个人静静的在海滩上抓龟,打狼。漫无目的的打发着时间。心是空的,不苦也不甜。本以为一直都会是这样,我的沉默将注定我的孤独。在心里轻轻地对自己说,就这样也挺好吧,轻轻的来,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但上天却给了我个奇迹。在打过N次狼仍一无所获,正准备去海滩一挖些宝贝来凑些盘缠时,一个白衣少年突然喊住我:“你几级了?”虽然犹豫着他是不是在问我,但仍爽快的答道:“14。”“打仗去啊,升得快。”“怎么打,我不会。”无所谓的说着。他说:“回村。”没有多想,跟他回到村里,没见到他,正准备继续去挖宝,他忽然又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你的装备太破,换上。”打开物品栏,换上他给的装备,心里好一阵感激,谢字还没来的急出口,他就又说了声:“来mg。”然后就消失了。初入江湖的我,根本就没弄清要去哪里,到gb转了一圈,自然没看到他,就又回到村里,想以后在再说吧,总会遇到的,那时再谢谢他也不迟。大年初一吧,又在村里遇见了他,“你怎么不来埃”带着些霸气的追问。“没看到你,就回来了。”有些歉意的回答。“来mg。”想也没想就随他去了。挂了第一场国战,从此在侠客的世界里,我跟定了一个男孩。喜欢他的沉默,欣赏他的自我,感慨着他在游戏中对梦想的那份执著。跟着他一起救王子,打虎,看赛马,好开心。希望能为他多做点事,所以刻苦升级练功。他说布很好卖的,所以一个下午,在大理跑来跑去,救了无数次的王子。升级打装备,要矿石的,开小号为他打矿石。希望能早日帮他完成他的梦想。

  嫁给他是我在侠客世界中最大的愿望。2月14号,他说要娶我,好开心。那天结婚的人很多。一直等到10点了,我们来到月老殿,结婚要他去完成3个任务的,看到他跑来跑去,好心疼。找最后一串贝壳项链时,很不容易。10点半了,很想再多给他一点时间,可明天就要开学,一个寒假都在侠客中,手边很多事情都没有做,也不想太难为他,希望他开心就好。下了,忙着手边的工作,只是不能专心,仍不停的想他。真正嫁给他是在2月22日,我想我不会忘记那个日子的。戴着那个有着我们名字的戒指,我们来到吐纳台,在那里他说了很多有关他是事情。我静静的听着,心里有一点怕。在一段惨痛的往事过后,我曾赌咒发誓绝不再认真。何况是在网络上,太虚幻。我不相信网恋。想跟他说要离开这个世界,离开他。可我做不到,舍不得,真的舍不得……舍不得侠客世界的朋友们,虽然时常吵吵闹闹,但能感觉到他们善良侠义的心,更舍不得他,是他给了我这一个月的快乐。

  2月28日,下午家里发生了一点事,不大可挺烦人。回来参加了一场糟糕透了的服战,我们赢了,可赢得都让我脸红。心灰,去意更浓。把飘喊回来,和他谈了很多。和飘笑着说话,可眼泪不争气的一直在流。告诉他我要走了,离开这个世界。他说他会想我的,我哭出了声,我告诉他我也会想他的,一定比他想我厉害。又在哭了,真不争气,还没为什么哭过这么凶呢。不写了,稿纸都了。

  衷心祝福侠客中的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生活,开开心心的游戏。衷心希望飘,生活幸福!好好照顾自己!

  离多最是,东西流水,

  终解两相逢。

  浅情终似,行云无定,

  犹到梦魂中。

  可怜人意,薄於云水,

  佳会更难重。

  细想从来,断肠多处,

  不与者番同。

  一区香山新儿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