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孤独与快乐
作者: 九月 2004-11-01 14:2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初始侠客还是在将近两个月前,那时的我刚接触网络游戏,对于它的痴迷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一次次的错误和对武侠世界的向往使我误打误撞来到了侠客。看到新四不拥挤人少就选择了四区。可以说,来到侠客纯属巧合,来到新四区更是偶然。

  也许是我的心情低落,也许是有点和四区犯冲。也许是我性格上的部分原因。刚来到这个游戏并不快乐。看着那些热火朝天的闲聊,看着别人在游戏中找到的快乐,和我多不相称。我想融入这个虚拟的世界,可是事与愿违,甚至和四区的某些人也闹的不愉快。什么也勉强不来,那就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玩,消磨时间,寻找心灵上些许的充实。

  新手的日子对于我来说要比别人长的多。我没有象其他人那样疯狂的升级疯狂的练功。我喜欢到处闲逛,看看这个游戏中美丽的风景,听听那动人的音乐。30级的到来,让我出了新手村。我也渐渐的熟悉了这个虚拟的世界。也从那天起我改了名字叫冰寒。一个我自己听起来都有些发冷的名字。

  一个人久了总会有点孤独,很少开口的我,还是决定寻求一下帮助,一个叫苍天之泪的人回应了我,心里当然高兴,最起码还会有人注意到的我。虽然那时和他接触不多,只知道他在这里很活跃有很多朋友。但不管怎样我依然很欣慰。更让我意外的是在接下来练级的日子里,我认识了两位不错的姐妹——秋红和梦雨。我们会时不时的一起升级,一起努力,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有时我情绪低落,她们就象身边的朋友一样关心我。有了她俩让我对这个游戏有着很深的依恋。

  梦雨和秋红的结婚让一直抱有独身想法的我有点想尝试一下虚拟世界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也许是碰巧吧,苍天说和他结婚吧,我没有多想,结就结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起初的我只是单纯的想看看游戏中结婚是什么样的。并没有在意许多。不好意思的说,那天是怎么嫁的,我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不过他对我真的很不错,他帮我练级他帮我赚潜能,有了他,我升的很快。虽然有时会有些摩擦,虽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对方,虽然时不时的说离婚,虽然有很多,但我却开始在乎,在乎他的感受了。

  这个游戏让我体验到了其他游戏所不能带来的快乐与悲伤。看到了一个真实而又虚幻的世界。可以说。这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谢谢在游戏中曾经帮助我的人,谢谢我的几位朋友。更要和那些和我有误会的玩家说声:sorry

  我是新四区的冰寒,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