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把蚂蚁培养成为武林高手的七种方法
作者: 玩家 2004-10-06 13: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各位,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不得不先承认一个残酷的现实。那就是:你基本上已经绝无可能成为一个武林高手了。江湖的梦想就这样活生生地被毁灭了,但江湖的火炬还是需要一代代传下去的。虽然我们已经成不了武林高手了,但我们仍然可以做武林高手的师傅。什么,你不会武功?(笑)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来吧,挑选一只蚂蚁,带它叩开江湖之门!

  方法一、把蚂蚁带到一座高山上(海拔至少要在二十米以上),找一处悬崖,把蚂蚁从悬崖上扔下去。你用不着担心你亲爱的徒弟会被摔死。因为,在蚂蚁下落的过程中,它肯定会找到一个隐蔽的山洞(跳崖是进入山洞的唯一路径),然后在山洞里找到一副遗骸,然后在遗骸附近找到一本武功秘籍,或者是一件上好的兵器,或者是一颗灵丹妙药。总之,等到它离开山洞的时候,在天底下要想找到一只它打不过的蚂蚁那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

  注意事项:

  1、当看到遗骸的时候,蚂蚁可以有四个选择:A、冲遗骸磕头;B、把遗骸掩埋了;C、冲遗骸磕头,同时把遗骸掩埋了;D、把遗骸一脚踢开。我们强烈建议选择C。有82.75%的蚂蚁选择了D,结果它们没有一只能够离开那个山洞的。

  2、用这种方法,使蚂蚁成为武林高手的可能性是35%,另有38%的可能性是做了穿山甲的早餐。还有27%的可能性是……恭喜你,你成为了一位考古学家的导师。

  方法二、找个残酷的借口,把你亲爱的蚂蚁徒弟送进监狱。千万不要担心你徒弟会在监狱里受苦。监狱这地方对于江湖人士来讲,简直就是藏宝库,“吸星大法”、“神照经”这样的失传已久的上古绝技,都是在监狱里面被发掘出来的。如果遇上一个心地善良的狱友老前辈,随随便便送个一两甲子功力给蚂蚁,那你徒弟简直就是武学界的爆发户了,想不“高手”都不行。

  注意事项:

  1、武功秘籍通常会被刻在天花板上、门上、窗上、墙上、地板上、地砖的缝隙里,所以正好可以发挥蚂蚁体积孝重量轻的优势,对监狱进行地毯式排查(这就是为什么蚂蚁能成为武林高手,而你不能的原因)。

  2、并不是墙上所有的裂痕都是武功秘籍。有可能蚂蚁辛辛苦苦找到的,只是山顶洞人在嘘嘘时无聊刻下的甲骨文而已。

  方法三、为你的蚂蚁徒弟挑选一个合适的陪练蚁(最好是异性,所谓雄雌搭配,练功不累),然后请一个最最最出色的微雕大师,在陪练蚁的腹部(你不知道蚂蚁的腹部在哪?请教一下你的生物老师吧)刻上《九阴真经》的全本。实验证明,肚皮版的《九阴真经》修炼成功的概率,比其他版本的要高出二十七个百分点。

  注意事项:

  1、修炼《九阴真经》最易走火入魔。为避免你的徒弟在练功的时候被它的仇蚁偷袭,因此你最好把它们安排在一个大沙坑里修炼。

  2、在《九阴真经》修炼接近成功的时候,你必须狠下一条心,把它的陪练蚁暗杀掉。这样,你的徒弟在通往“天下第一高手”的路上就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同时也便于《九阴真经》的随身携带。

  方法四、你当着你的蚂蚁徒弟的面,把它的父母、妻子、一家全部杀死,然后狂笑三声,扬长离去。在这之后,你的徒弟蚂蚁为了报仇,就会拼命地学武功,捡到什么学什么,一不小心就变成武林高手了。

  注意事项:

  1、你的徒弟可能会杀害别的蚂蚁,然后在受害者身边留下“杀蚁者,□□□”(请在□□□处填入你的姓名)字样。你不用担心,江湖人物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他们当然不会相信这种拙劣的嫁祸伎俩。

  2、为避免你徒弟练成绝世武功后找你报仇而可能给你带来伤害,我这里专门提供“黑马牌杀虫剂”,携带方便,价格公道,居家旅游必备。如有需要,请与我联系。

  方法五、把一百只蚂蚁关在一个封闭的小房间里。一百天之后打开小房间的门,这时候只剩下一只蚂蚁还活着了。然后把这只蚂蚁和一条小狗关在一起,第二天打开门,小狗死了蚂蚁还活着。然后把这只蚂蚁和一条大狗关在一起,第二天大狗死了蚂蚁还活着。然后把蚂蚁和一条狼关在一起,第二天狼死了蚂蚁还活着。然后把蚂蚁和一只老虎关在一起……这只蚂蚁,不要教就已经是一个武林高手了。

  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把蚂蚁和食蚁兽关在一起,除非你想挑战达尔文的“物竞天择”原理。

  2、千万不要提前开门,蚂蚁怎么哭怎么闹怎么求你都不能开,除非你已经准备好跟老虎打一架了。

  方法六、给你的蚂蚁徒弟谋一个公墓管理员的职务。也许就在某个坟墓里,一个端庄秀丽、武功高强的“小蚁女”正等着缘分降临呢。以后的事情就不用我教了吧,这一段“神蚁侠侣”的爱情故事足可以让你成为新一代武侠小说的掌门人了。

  注意事项:

  1、不要以为霸占也能出幸福,想想尹志平是怎么死的。

  方法七、没什么好说的,扔给它一本《葵花宝典》,让它自个练去吧。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了自己一个很大的疏忽,汗!请各位看了文章以后已经跃跃欲试、打算成为一代武林高手师傅的朋友,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不管你准备选择哪种方法去培养你的蚂蚁徒弟,有一件事情却是必须先做的。那就是,就是——先让你的徒弟学会直立行走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