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建议
作者: goldhand001 2004-08-26 09: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亲爱的侠客公司同志们:

  你们好!

  从内心来讲,对这款游戏的钟爱,源于7年前的大学生活,没日没夜的鏖战虽然引发了与女朋友的舌战,却让她认识到了我对感情的执着;虽然马克思注意哲学成为补考的科目,但却让我感受到侠义的深远而伟大。

  今年7月,大学几个同在重庆工作的朋友邀约说“侠客”出网络图文了,赶忙回家下载,由于网速太慢,一直盯着显示屏到凌晨3点钟,终于昏昏入睡了,睡梦中突然一惊而醒,“终于下载完了吧?”心中暗想,结果一看才过了5分钟,就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一休。醒来已是下午一点多了,没有洗漱、没有吃饭,径直坐到了电脑旁,一上去就被朋友劈头盖脸一顿,给我“洗脑壳”(重庆方言,是指不带脏字的骂人,有时比骂人还难听)。一来二去,已经整整玩了2个多月了,现在服中排名中下游,不仅感叹“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

  不多说了,接触一下正题,提几条建议,望能采纳:

  1、现在虽然是图文版了,但不应失去文字发挥人想象的空间的作用。侠客这个游戏,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主要是她针对的对象应该是“二十多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因此人也不会太多),他们需要的是一种文化的东西,特别是侠客又是国产的第一部图文网络游戏,因此更应体现中国的文化特色,怎样体现文化特色,我觉得应该是中国的文字,所谓文字的东西才能让人无限的遐想。为什么金庸、古龙的小说这么畅销原因就在于此。所以,在此建议,取消学习时显示进度的显示框,改成武功使用框。比如:某某使出一招“寒山一片伤心碧”,某某立刻还以“黄山神来一险峰”,“只听得一声闷响”,某某“象稻草般飞了出去,鲜血溅出五丈开外”。通过这一方式,让更多的具有侠武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新新人类迷上这款游戏。

  2、增加随机解密任务。可以借鉴仙剑的方式,做一些迷宫,增加奖励度。增强侠客的探险意识,以迎合现代人新奇的思想。比如:在运镖的途中可随意变换线路,自己去找,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完成后增加金钱10BB,得到锻造装备的材料一个。但注意,每次路线必须不同。

  3、增加连续任务。这样可以更加掉起玩家的胃口,使其欲罢不能。比如:先在MG帐下听用,完成相应等级的任务后,就可临时升任千夫长,然后再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就可升任万夫长,直到升到左院大王等,就可带兵出战,攻打襄阳的重镇某处。攻下后,给予重奖。然后才能开国战。

  4、门派必须平衡。现在你们可能也发现了练级就判桃花,PK就判GB,结果就成了两个门派的对决,失去了侠客天下的意义,不如叫《两个门派》,这可能是侠客最失败的地方。因此,建议门派可以随意叛,但必须先废除先前门派的武功。但必须注意门派之间必须做到平衡,这是侠客天下的命门。

  5、帮派的管理必须严格。现在帮的仓库就成了私人的仓库,对帮的作用没有充分发挥,也违背了游戏制作者的初衷。建议对帮必须限制,比如:仓库的物品、入帮等必须经过帮委会同意,若帮委会成员不在,可以邮件的方式函告,一天不作答复为自动弃权。

  今天就到这里吧!其实还有些问题,但要求不能过高,看你们采纳意见的情况再提,真的!侠客已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了。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为游戏这么执着,对于一个公务员来说,真的有点不务正业了。但我确实又太喜欢这款游戏了,特别对你们的期望值又非常高,所以才上书一封,望能采纳。

  让侠客满天下,让我的人生在虚拟的世界充满传奇!

  祝侠客公司蒸蒸日上,成为全球华人的骄傲和最爱!

  让我们共同努力吧,我将拭目以待!

  紫禁城肃静回避帮赐上书房行走狗头师爷狗蛋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