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过三关,娶新娘
作者: 官方 2004-08-16 16:3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大家的帮助和经济支援下,踏雪凌云的狂云堂主要娶我们女儿红分堂的副堂主玲儿为妻了,身为堂主的我怎么能这么轻易地就让我们的宝贝玲儿嫁出去了呢?手持前日我与流云成亲时的三件定情信物,正好作为要协狂云的法宝.呵呵,要知道,想娶我们女儿红的姑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狂云又在吐血了,谁让他摊上玲儿有这么个娘家的人呢?

  "狂云,想要我手上的这三件东西吗?"我冷冷地问.

  "想!"狂云有些激动了,好不容易在大家的帮助下打倒了水怪,取得了红宝石,当然想快些迎新娘子进门了.

  "想啊?我这三件东西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到手的,你得先回答三个问题,要是答案让大家都满意了,我才给你.要是不然嘛,你就别想娶到我们家玲儿了."

  玲儿可能有些心疼了,轻声说道:"锦儿姐姐,你就别为难他嘛,他很笨的."

  "很笨?那你还嫁?你不是更笨?"有机会耍耍新人,我怎么会放过.

  "我回答,出题吧!"狂云那呆头呆脑的家伙一副甘愿上刀山下油锅的样子.

  "呵呵,第一题就由我们的帮主大人来出吧."我笑着说道."帮主,你可别护着狂云啊."

  "好,"飘雪月影满口答应着:"听好了,一只公羊加上一只母羊,猜三个字."

  顿时晕到一大片.这叫什么问题嘛,白痴都会回答.众人都说帮主纯粹是在帮助狂云嘛.谁知......

  一分钟过去了......

  "不知道!"狂云脱口而出.

  再次晕倒一大片.

  "狂云,我告诉你吧,是~三只羊"帮主把答案说了出来."算是你答的吧."帮主放了狂云一马.既然帮主都这么说了,我又能说什么,只好给了狂云第一件东西.

  "这第二个问题就由我们的准新娘来问吧."我笑着推推玲儿.

  "啊?我还要问啊?"玲儿脸红了.

  "当然要问,你要是急着嫁就问简单一点的啊!"流云在一旁帮腔.被我白了一眼.

  "那好,我就问狂云,我们第一次认识是在哪里,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是为什么才走到一起的."

  我笑着说:"这也算问题啊?他要是答不上来,我答应你也不会嫁了."

  玲儿笑了笑.这回狂云可不敢马乎了,准老婆问的问题耶,要是答错了,那丢人可丢大了.果然,几句话就给说出来了,当然对不对只有他们两人知道,不过玲儿点头,我也只好乖乖送上第二件东西,也算便宜狂云了.

  "这第三个问题嘛......"我话还没说完,站在一旁的虞美人发话了:"第三个我来问,狂云,你耳根子是硬还是软啊?"

  虽然美人抢了我的话,不过要问的问题到和我的差不多,就由她吧,且看狂云怎么答的.

  狂云抓着头皮想了半天,说:"一个硬一个软."

  大家一阵狂笑.

  虞美人笑骂道:"哪有人一个耳朵硬一个耳朵软的?答案无效."

  众人也起哄.

  狂云又想了半响,说道:"硬的!"

  我大笑,说道:"你耳根子硬,听不进老婆的话,我们玲儿不嫁了."

  大家也都笑道:"对!答错了,不给东西咯!"

  "是呀,听老婆话的人会发财,狂云~你认栽了吧!"

  狂云急了,只好说道:"好嘛好嘛,软的~软的~~"

  我这才大笑着把最后一件东西交到他手里,说道:"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哦,要是我发现你不听玲儿的话,我可不放过你!大家快到楼里去吧,新人要开始拜天地咯!"

  狂云拉着玲儿往前跑,回过头说了一句:"你跟流云成亲可真轻松,什么也没让你们做,便宜流云了."

  我笑着看了看流云,说道:"你们大可捉弄他回来啊,只要你们找得到机会的话!"

  流云看着我,说:"有你这么个老婆,还有谁敢欺负我啊?"

  我笑了笑,说道:"狂云这里还只是个开始哦,谁想要娶我们女儿红堂里的姑娘,都得过三关~"

  我听到单身汉们都开始抱怨了,不过放心,就算再难,新娘他们还是要的,呵呵......流云真该庆幸,我跟他是这个区第一对新人,所以没有长辈捉弄我们.不过,也许小号成亲就不是那么轻松了.我跟他对视一眼,心想,到时候要怎么躲过呢?

  婚礼开始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