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关于杀掌门人等问题的建议
作者: 轻轻之梦 2004-08-15 10:2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因为杀掌门人,而导致其他玩家不能学习,更甚者导致玩家之间的矛盾,我相信这也是官方不愿意见到的。但是掌门人等npc身上带的宝贝,又让人不得不杀。这其中的矛盾是显而易见的。我希望能通过任务的方式来改变这种情况,让愿意杀掌门的,去杀掌门,愿意学习的,学习。

  对于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法。

  1.开辟掌门相关任务。可以和基本已经被遗忘的杀高手任务结合起来。如果觉得看以前的代码太烦,那么也可以单独来做。流程可以是这样的。

  a.江湖传言经常在xy一带走动的一个青年男子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百晓生,他制作的江湖名人谱无人能及。如果你想挑战名人谱上的人物,只需要到他那里报个名,他会根据你要挑战的对象,给你一张号牌(最好是免费的。)就可以去挑战了。(这个地方,可以设置一个小小的任务,比如,百晓生怎么会白白的帮助你,肯定会让你找什么东西。这个找东西的任务,做完了,才能去挑战掌门人。当然不能太难了,基本上如果难易数值是10为最高,应该设置在3左右。)

  b.领到号牌之后,就可以去找掌门人了。掌门人看到你出示的号牌,会表示既然是百晓生的推荐,当然是有两下子了,同意你的挑战。然后这时候应该出现一个提示,某某某同意你的挑战,你确定要挑战吗?确定之后,被传送到一个比武常此时掌门人并不会在原处消失,学习的人可以继续学习。

  c.挑战的人和掌门人在比武场打起来吧。不会影响别人。赢了之后,如果是正神,那就是获得胜利,掌门人会送你一样东西,如果是负神,就是把掌门人干掉了,hoho,你自己拿了一样东西。如果输了,无论正负神,都掉相应的经验。想拿人家的东西,肯定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无论输赢,比赛之后都将被传送到进入比武场之前的地方。

  d.此任务应该可以组队。

  e.上面的c中关于赢了之后正负神的战利品不同,是假设挑战的掌门人是正派掌门人,如果是邪派掌门人,当然就相反了。

  上面的是第一个解决掌门人纷争问题的方法。

  2.这个就简单多了。即然大家都能拜掌门人为师了,也算是江湖中小有名气的人了,难道连一点自学能力都没有吗?整天围在师傅旁边转,太粘人了。而且师傅是一派的掌门人,社交生活丰富着呢,哪有时间天天看着你练功夫埃所以,拜了掌门人之后,掌门人会给你一本书,你就拿着书去学习好了。学习进度和在掌门人那一样。这样好处还在于可以到帮派练功房里学,安全舒适不妨碍别人。想杀掌门人的就随便杀了,反正大家人手一书。不过这个书应该是每10级就要重新要一次,师傅不可能一下子把自己一生的心血全都给你的。Content-Disposition:form-data;name="sp_f785";filename=""

  Content-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