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江湖游侠天下行, 新手实用指南(3)
作者: 雪域灯火 2004-08-05 14: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第三章行侠仗义闯江湖

  30级以上,虽然你不能再回到蓬莱岛,虽然xkx已不承认你是新手,但就真正的江湖而言,你还不具备中手的实力,你还算一个新手。当然,剿匪抓逃、行侠仗义、勇斗虎狮、为民除害,你已经可以做一个小侠客,闯荡江湖了。推荐你去做下面的任务(具体做法很多文章有介绍,我不再重复,主要讲注意事项):

  魔鬼滩打狼:

  这个实际上不是任务,但对于30级多一些的玩家而言,剿灭土匪实在是太困难(太费药),倒不如去魔鬼滩打狼和豹子。魔鬼滩在出ls大门左下走,打死不同等级的狼和豹子,能够得到exp。玩家组队去,能够分担风险,提高效率,强烈推荐组队去。

  注意:组队有等级限制,队员级别差距最大为队员等级*30%,而且还不可以超过30级差距。

  抓逃犯:在衙门吕文德(就是报案的那个)那里接抓逃犯任务,是获取pot的主要途径,同时获得襄阳好感度、正神和银子,另外不下线抓获18个逃犯,可以得到丝线的奖励。推荐。

  注意:活用轻功飞行很有效,襄阳城地图很有帮助,而组队是个好方法,一个人抓,另外一个人进出衙门就可以拿到pot。

  剿灭土匪:在衙门吕文德那里接剿灭土匪任务,可以引发山寨任务,原来获取exp升级,打装备的主要途径,现在任务奖励exp调低,自做装备属性较高,这个任务的价值大大降低。这个任务能够获得exp和襄阳好感度。

  注意:带够药,121级以下,最好不要去做山寨任务,见到寨主求饶,选否,毙掉他就是了。

  为民除害:在大理师爷那里接任务,可以在打狮子老虎的时候获得exp,拿到虎骨狮皮交任务的时候,可以得到其它奖励,还有机会得到啸日虎骨等东东,可以增加大理好感度。推荐40-50级左右再去。

  注意:在大理东郊2有一只啸日虎,北郊4有一只吼天狮,这也许是你第一个可以打的boss怪物。但要注意,这两个怪物是复制你的等级,他表面的等级是假的,很厉害,去打的话最好满技能,然后带够药,不行了就回血吃药,不要舍不得。

  王子任务:在大理师爷那里接任务,大概是60,70级以上玩家才可以接到任务。这个任务非常简单,王子肯定在北郊、东郊的大路上,被一群五仙教众围着,教众虽然多,但等级只有你的一半,所以很轻松。打完以后,问王子回家,他会给你一封信,回去交给师爷就可以了。这个任务可以获得少量exp,pot,但可以随机获得布匹和天蚕丝,是打造装备的重要材料,同时还可以累计大理好感度。强烈推荐级别合适的时候去做,获得的布匹除了可以打造装备外,还可以卖钱。

  Ls,qz可以做本门任务,而其它的门派任务很差,所以大家可能更多的来做襄阳和大理的任务。其中获得的襄阳好感度可以去拿铁手掌(学习基本招架,但次数限制,读完就没了,不划算)和银线(做装备的材料);获得的大理好感度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向师爷问药材,得到允许后去何白药那里拿大理药锄,然后去北郊树底下去点击药锄挖药,如果挖到说没有药就换个地方,直到出现红字就不动了,在原地挖,直到挖出来药为止,那些都是续命八丹级别的药。当然,如果挖断了,那只能~~~

  在这个时代,做装备也提上日程了。做门派任务可以增加门派的忠诚度,当忠诚度达到300以后可以用来换取铸造材料,具体门派或任务获得材料和装备所需材料,可以参考相关文章。总之,金系的属性略高,铁系的做起来比较容易(红宝石高手可以打五仙获得),现在可以开个小号做啦(除ls,qz外不要用大号做)。

  赚钱怎么办?个人认为,铸造材料很多玩家需要,可以做一些卖给他们,以此获得元宝。这个比什么都省事。

  武功高了,需要换师父了。换师父对你的特定技能是有要求的,每个门派不同,去官方网站上门派介绍上查吧,很简单的。

  差不多成人了,该考虑另一半的事了。利用一切组队剿匪、逃犯、打狼的机会,施展你的魅力阿,当你的爱情成熟的时候,去做月老结婚任务,终身幸福在向你招手~~~

  这是小侠客们青春梦幻的年代,多少年轻人带着不同的梦想进入江湖。武林盟主、帮派龙头、兄弟聚义、红颜知己、旷世大侠、魔王转世、游戏江湖、浪迹天涯,所有这些,都从这个18岁的青春开始。也许当你30而立的时候,18岁荒唐与幼稚的回忆,或许比武功更让你怅然若失、如梦似幻。

  回忆是宝贵的财富。

  第四章侠客天下任逍遥

  121级了,当你那一天换上新衣,送走那过去的回忆的时候,是不是充满激动和好奇?来展望一下侠客天下的逍遥吧。

  出新大招了,可以从容的去山寨救美女,可以勇敢的去水潭杀水怪,可以去钓鱼岛上问候日本倭寇,打两只火鸡做做生意,也可以坐在观潮台上,展现自己辛庄的潇洒和帅气。甚至,可以去山洞见见明智光秀,去戈壁拜访黑风双煞,当然,被秒而去参见小黑小白也是情理之中。如果你真想在他们手下走上一两个回合,努力冲到160吧,出目前最后的大招,当然,要想打败他们,最好再到200级,血长抗打嘛。

  120以后,就是三倍的exp,升级练功的路更加漫长,120-160相当于以前的0-120,这才是真正的中手阶段。当然,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历经磨难,才能真正体会到乐趣。另外。据江湖传言,时机一到,每个门派还有机会出终极大绝技,当然,必须要240级:(,160-240=0-160~~~~faint

  在剿匪的时候,你还有机会碰到没有属性的鞋子、衣服、耳环,叫穿云履、暖玉耳环,这些东西一定要保存好,那是获得神器的必备之物。只要你聚齐了这三件物品,你就可以开始做救郡主的任务,获得终极神器了。

  侠客天下任逍遥,你可以在这个虚拟的江湖里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属于自己的武林历史。不过,在逍遥天下的时候,别忘了,为了江湖的秩序,为了大家的欢乐,去努力吧。

  历史在这里是自己创造的。

  后记:

  后半节,可能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新手指南,所以我分开放在这里,供新手们展望一下未来。

  本文主要介绍升级之路和应该注意的事项,具体任务做法、大招条件、师父条件什么的,因为很多文章写的已经很多很好,也就不再重复,新手们可以自行参阅。另外还有一些任务我没有提到,主要是因为价值不大,做起来又麻烦,性价比不高,所以就不提了。

  以上叙述如有不妥之处,欢迎各位批评指正。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