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浮生六记5, 记之三:结义、OQQ
作者: 静月无痕 2004-07-26 14:1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记之五:结义、OQQ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

  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

  笑谈中。

  ——调寄《临江仙》

  岁月如矢,倏忽数十载.而吾删游戏离论坛去OQQ之日亦久矣!然天有好生之德,令吾重遇OQQ,借侠客行文之库,与帮主追思往昔。

  忆天下三分,群雄并起,练级尤为疯狂,此诚喜好聊天人士危急存亡之秋也。然有淡淡水、天山雪等钟情之士,不屑按键精灵,盖欲锻炼左右之手,预防老年痴呆症而。是固创行会,名曰:水意无云,令四方聊侃众生,有抒发之地也。下设四堂:一为日灼;二为月影;三为水澜;末为云逸。

  武汉淡淡水者,不知何士之女也,为水意无云首位帮主。伊本灵蛇,采药于终南山腰,习武于小霍门下。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高手榜。然其天资聪颖(悟性30),尤擅打字(可以一边剿匪一边聊天),令众人仰慕不已。淡淡水亦不以吾等愚忳(我悟性才20,OQQ更低才10),猥自枉屈,组队于衙门之中,杀水怪于魔鬼之滩,抓美女,开大战。由是感激,遂许帮主以驱驰,主事月影堂(混了个月影堂的堂主当)。

  其间于抓逃犯途中,淡淡水初识一少年侠客,名唤寒冰。一见而惊为天人,二见而两相倾心,三见则冰(寒冰)拜于水(淡淡水)之小短腿(LS的MM120级以前跑起来的确象小短腿)下。而水亦喜冰之忠厚,不次擢升之为护花使者,终于群英楼上,月老之前行婚配盟誓之约。

  淡淡水帮主创业未半,而中道隐世(淡淡水大学毕业,找工作去了);又逢黄鹤楼并入襄阳,共成四区之际。其夫寒冰(寒冰改练LS,名字是孤独寂心),接任帮主。受命以来,夙夜忧叹,恐托付不效,以伤众人打字之热情。日灼堂主枫潇,水澜堂主天山雪,云逸堂主浮水云出,此皆五笔输入之能手,天南海北无所不能侃,是以先帮主简拔以遗寒冰。故帮中之事,事无大小,冰悉以/gt行聊之。而吾等亦钻研表情之道,/hammer,/claw,/faint2,/brag等无所不用。

  然有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众豪杰转战四区襄阳黄鹤,而退出者甚。今侠客行公测未毕,游戏推广员未足,而昔日灌水之能人亦灰飞烟灭。OQQ继任帮主,必不能高枕无忧也。重聊天,轻练级,此水意无云所以热闹也;重练级,轻聊天,此侠盟所以倾颓也(现在应该没有人还留在侠盟里面了吧?)。淡淡水每与吾论此事,未尝不叹息于暮云平也!

  吾未离开已刻刻以OQQ帮主为念矣!帮主虽擅智能ABC,然不免有缺钙抽筋,导致上肢罢工,无法打字之事。帮主亦宜自谋,凡有闷声不啃,滥杀新人之徒,宜付吕文德裁决,以示帮主之英明。若有口若悬河、花言巧语者,宜速速收入行会,昭帮主切切栽培之心。

  愿OQQ帮主谘诹善道,察纳雅言,发扬水意无云之聊天精神,则行会之兴隆,可记日而待也!

  吾忙于工作,临表涕泣,不知所云。

  (未完待续下回请看记6)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