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新四区之欧洲杯阵容, 按人物个性
作者: 叶飞 2004-07-07 16:1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这两天熬夜看欧洲杯.刚睡醒.闲来无事。随便写写。有空的来看一下.HOHO。

  阵容442..

  左前锋阿非:头号射手,静若处子.动如脱兔。为人不喜多言.常能制敌于无形当中.当真是见血封喉.

  右前锋黄老邪(霓裳羽翼)左右开弓,能传能射.屡有上佳之作.为人大度.但也颇具个性.偶有红黄牌加身

  左边进攻型前卫沧海笑龙吟:和阿非同出一帮.常在一起练功.隐有心意相同之感.此人身法飘逸.常能为阿非传出绝佳好球.龙吟之剑.剑走偏锋.

  右边进攻型前卫清刀:此人身兼QZ.GB.TH.三派之武学.能攻善守.虽身怀绝迹.却受不得激.常被小人设计陷害.头脑不够冷静而吃到红黄牌.

  攻击性秃前中场盗盗:嬉笑怒骂.出自于心.从不娇柔做作.说传就传说射就射.从不拖泥带水.在中场挥洒自如.偶有远程攻击令对方防不胜防.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防守型中场.漠风尘:成熟稳重.头脑冷静.抢短巧妙.有一定的组织才能.一脚长传常能为前锋制造杀机.中场的吊门更是绝杀.

  左后卫风小川:此人奔跑速度无人能及.国战之时别人卡的要死此人却跑的象兔子.常来往于前后场.偶有和队友配合.后插上。往往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右后卫布志内:QZ高手.在TH.GB横行天下之时没有判派.终于等到了新的规则.QZ武功加强.

  此一人封守右路当真滴水不漏

  中后卫自由人龙志剑:做镇后场,有时穿插前常年纪随小却懂的大局.独当一面可以。但要领导众大牌.还需要时日.

  中后卫东侠:技术欠佳,但是经验丰富.总是带一些新队员传授经验.很少犯错。是让人放心的一名队员.关键时刻经验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门将YQmm梦雨:温柔可人.心地善良.连国战的时候都不舍得杀人.及是死于非命.仍动不起杀人之心.真是我见忧怜.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再高手见了这么可人的MM舍得下手吗?就是有人射门。我们梦雨MM还有天罗地网掌地。麻雀都抓的住,何况一只足球。HOHO

  教练GM落雪:为人可爱可亲.温柔大方.但是对队员太过溺爱.天长日久把一个个的队员弄的脾气都大了起来,常说教练不对。害得落雪MM晚上偷哭..555555

  至于本人叶飞.虽有抱国之心却因场外绯闻太多.被教练安排在家.

  哈哈,有新四的朋友看到就来补两句。这些难已尽言...hoho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