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灵蛇的传说
作者: 张志远 2004-04-30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故事发生在侠客天下公测第48天。一个YQ的粉衣女郎在襄阳西为刺杀一个贪官,而努力的打听着他的踪迹。无意中他走进了一个看起有些古老的山庄。山庄应该很久没人居住了。这些高大的建筑覆盖了厚厚的灰尘,由于没人打理到处长满了杂草。隐隐听的到蛇发出的丝丝声。不过从这些高大的建筑和这庄园的规模来看,不难想象它曾经也有过辉煌的时候。

  突然一条说不上名字的怪蛇向她发起了攻击,虽然怪蛇很突然也很迅速,不过女郎还是对它的速度投去了鄙视的眼神,又有谁不知道YQ的速度是江湖罕见呢??她飘逸的一剑,轻易解决掉了怪蛇。望着怪蛇的尸体女郎似乎想到了些什么。是那个遥远的传说吗??她提高了警惕像着山庄里边走去。这些建筑好怪啊,不过又确实很宏伟,她觉得西域的建筑并不比中原的方方正正差。突然看到山庄的正殿上镶嵌的宝石,这宝石好熟悉埃中原武林好几个老门派都有这样子的西域风格的宝石。玉泉当然也不例外。还记得自己14岁的时候问起过师父这宝石的来历。师父看起有些脸红又有些气愤的罚了她。还要门下弟子再也不许提宝石的事情。现在她明白了。原来那些个宝石都是这个山庄的埃可它们又是怎么到中原的呢?

  她找遍了整个山庄也没找到一个人,看来还真是座荒废的山庄埃正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手拿蛇杖的人向她走了过来。女郎正想问些什么。这个人突然向她发起了攻击。由于太突然她中了一招。女郎马上施展轻功约后数仗。身上好麻埃是蛇毒!!!她知识微微一惊,因为师傅告诉过他。8丹可以治疗天下所有的奇毒。她马上服下了一妹8丹。社毒果然立马解掉了。她又投入战斗和拿蛇杖的男子打做一团。从年龄看的出这个人的等级好象应该比她高出有20岁吧。可是他的武功怎么会这么平常呢。虽然中了好几次蛇毒。可她身上的8丹足够她这样中一晚上的毒了。没几招男子被打倒了。她用剑制着他问到:"你为什么要攻击我?”男子并没有被他的剑吓倒。哈哈大笑,不过笑的却很凄惨很无奈,自言自语说道:"还没改。还没改,,,”

  "改?改什么氨她有些惊讶

  男人望着她说道:"你应该有50级了吧?”

  "是的。”她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灵蛇山庄吗?”

  "灵蛇山庄??”女郎疑惑的摇了摇头。

  这个游戏公测到第10几天,发生了依次QZ领头的对灵蛇的大屠杀。灵蛇本来就人少。而高手更是寥寥无几。他们口中高喊着灭灵蛇。把灵蛇门人杀的全都负经验无数。灵蛇所以支前的宝物被他们洗劫一空灵蛇少有的2个高手让比自己低20级多的QZ道士秒了N次。看到灵蛇排名前2的人一次次倒下大家心寒不已。纷纷仰天长叹。为什么当初会错头灵蛇门下啊?当初想到会弱也没想到会弱到如斯地步埃GM可能是不知道这件事。并未为游戏的平衡而做些什么。几个痴心的人又苦等数日,终于发现灵蛇一点没变还是一无是处。只有我一个人终日待在山庄这守护着山庄最后一块灵蛇之地。于是灵蛇在侠客天下的世界中消失了。这个当初在文字侠客行辉煌一时的门派被时代所抛弃。被图形所遗忘。以至于你们这些后起之秀都不知道有灵蛇这样一个门派。小姑娘我希望你把灵蛇这个故事讲下去。让那些江湖后人都知道。曾经也有一个门派,它地处西域,她就是灵蛇。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