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真实的侠客故事
作者: 拿破轮 2004-04-23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侠客行秉承文字侠客行而来,在文字侠客行玩家眼里,侠客行是一座丰碑,是一个标志,就象《仙剑奇侠传》一样。真正玩过这个游戏的人,游戏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成了在这个侠客世界里人人口传心授的传奇故事。

  一个纯文字的游戏,侠客行创造了很多“奇迹”,尽管这“奇迹”从来都没有人去刻意收集归纳整理过,但却是实实在在发生过:

  一个可以影响人一生的游戏很多人因为玩了《侠客行》改变了其人生的轨迹,比如sdong,如果没有侠客行,也许他今天就不会来制作游戏,也许他还留在硅谷,去享受那份我们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的高薪。很多因曾经有着共同行侠经历的人,在现实世界里成为知己(当然也有红颜知己了,呵呵),成为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成为私守终生的伴侣。当然也有人因为游戏里的恩怨酿成现实生活中的真人pk。尽管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却真实发生过。有人因为侠客行创造的机遇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里程。也有人因为侠客行朋友的帮助,了解了多年的宿愿,完成了自己追求多年的一个目标。还有人因为侠客行的经历朋友遍天下,走到哪里,都受到觥酬交错伺上宾的礼遇......

  一个没有年龄界限,没有代沟的游戏在侠客行里不会因为年龄的差异产生陌生和距离,这是一个可以让现实生活中年龄差异非常悬殊的人找到共同语言和兴奋点的游戏,无法统计侠客行年龄最大和年龄最小的玩家究竟有多大,我所知道的情况是最大的60以上,最小的10岁出头。在同一个游戏里有现实生活中的兄弟,父女,夫妻,朋友,老板与员工,领导与属下,当然更多的是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国度的陌生人,但有了一段共同的侠客行,他们会逐渐熟悉,会不再陌生,会成为朋友或“敌人”。

  一张永不褪色的名片

  不论在哪里,不论什么时候,不论在游戏里是否是一个服务器,是否曾经“见面”,只要知道陌生的对方和自己有过同样的行侠经历,就可以举杯痛饮一番。不论过了多少年,也不论岁月在脸上写下多少沧桑,是侠客就可以随时走到一起,倾诉衷肠,畅谈人生。这份感情有人形象的比喻成侠客行情结。侠客行是一张永不褪色的名片,拥有这张名片,就意味着你拥有知己,你在这世界上就不再孤独。

  一个可以让尊卑贵贱不同人走到一起的游戏

  侠客行玩家里,有商界奇才,有IT精英,有企业届的CEO,也有浪籍街头的普通百姓,有人地位显赫,有人身份卑微,有人身居国外,有人安居内地,现实中没有特殊的机缘,这样一些身份年龄差距悬殊的人很难进行交流,但有了侠客行,你不用担心彼此之间的距离感,CEO可能会拍着一个普通员工的肩膀说:小兄弟以后靠你罩我了。一个现实生活里身份卑微的人可能会自豪的讲:没问题,有大哥我在,谁也欺负不了我们兄弟。

  一个可以让你实现无法现实梦想的游戏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残酷的现实往往会无情击碎你的梦想,来到这个侠客世界,在这里也许会圆你一个追求多年的梦,你可以成为笑傲江湖的令狐冲,你可以成为拥有三妻四妾的韦爵爷,你可以成为富甲天下,日豁万金的“败家仔”,你可以用千金换来美人笑,你可以用侠义救人危难,演义一段江湖情缘,如果你愿意,你当然也可以成为人人痛恨,让人闻风丧胆的大魔头,一切由你自己选择。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