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MUD与婚外情
作者: 白露 2004-03-16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玩MUD的一大好处:杜绝婚外情!

  哈哈,你一定会说我胡说八道,不要急,听我慢慢道来。(不过我只说女性,因为我是女性,有切身体会。男性不说,不要说我歧视,等一位男士站出来说男士的事吧)

  女人为什么会有婚外情呢?不外乎是因为对现有的婚姻有不满。不满在哪里呢?那可就多罗!不过总之有一点,就是她多半认为另找的一个可能会好过这个!这一点是不会错的。那么在现实中真的去找一个来试试,试完觉得不好再回到夫君身边,但他还要你吗?所以大部分的女性是不敢拿这个来试验的,于是她们就处在渴望但不可为的矛盾当中,越看就越不满现任夫君了。

  于是MUD就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在虚拟世界一尝滋味的空间。刚入MUD的女性真是看着满眼前的男人都不是英武豪杰就是浪漫书生,哪一个都比自已的老公强,于是她们展开手脚大挑大捡一番,而男孩们也不停演出一幕幕英雄救美、重色轻友、恩爱缠绵、风花雪月的精彩剧集给恋人欣赏。经过一连串腾云架雾般的浪漫爱情故事,这位女性终于大呼:总算找到了一位情深义重,生死相许的佳伴!这个过程的时间跨度大约半年左右。

  然后她就开始发现这个当初千挑万选的乘龙快婿怎么慢慢变得不对劲起来,有时他必须陪兄弟们去寻仇斗架,不然他会给贬出师门;有时他又要带新手学艺,因为不收徒他就没法光大门楣;有时他还要去找黑道恶人挑战,不然怎么能显名江湖?更有时他要闭门练功,你不得进去打扰。

  当年他追你时可不是这样的啊!师门要寻仇他以正追娇娃为由推托;新人自是不管的,因为自己都还没成家立业;找黑道恶人挑战博响亮万儿?不要没留下后代就弄个断子绝孙;练功?没看成语中“成家”都排在“立业”之前,练功迟点再说。

  那时候的他是多么体贴、多么细心,真是你的一颦一笑都牵扯他的心肺。而现在呢?他要忙的事太多了,你除了在家等待之外好象很少再有机会与他偶偶细语。这时的你不由得拍案而起,大呼上当,这时你再回头看看现实中的身边人,他不也是一样经过了同样的道路吗?

  所以也就是说不论你嫁给谁,最终一定要经历这个从精彩到平淡的过程,而你真的抛开枕边人也只不过换来再一次的失望和愤怒而已。

  MUD的好处就在于一是它能迅速地看到结局,一年之内就让你饱尝从天顶落到尘埃的滋味,这样你醒悟的也快,承受的痛苦也少。另一个优点是:它是虚拟的,你尝完这一次滋味大彻大悟后回到老公身边时他可能还会要你。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