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前尘往事(下篇)
作者: 单单 2004-02-26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登陆侠客已是数天之后,看着红衣红裤的自己,那块小小熟悉的补丁可爱的绣花鞋,悄然独自在花丛中漫步。

  人影一闪一个人站在对面,声音愉快眼光却是复杂的:“很久没见过你,你去哪了?”

  茫然抬头苦笑着:“是你啊!我来看看溜达一会就走”

  “天塌下来了吗?你怎么魂不守舍的,我带你去个地方”他研究的目光变得深沉。

  坐在河边听着轻轻的流水声:“发生什么事了吗?和我说说好吗?”轻轻摇着头目光变得迷茫。

  “是因为云吗?”微微侧头看着他,良久缓缓点点头。

  “他走了是吗?”酸酸楚楚的一笑轻喃自语:“从前我心里放不进他,现在却要他再度伤心离开”

  “后悔了吗?”苦涩一笑;“没有,他对感情的痴会害了他,不想他把现实游戏混淆了,我知道他费了很大周折找到我的,当时的那份震惊和感动确实震撼我,可是我始终无法为他迷失——”

  蓦然惊觉在不知不觉中,透露太多往事,吃惊瞪着他扯开嘴角笑笑:“不聊了,感觉也舒服很多,谢谢你一直这么陪着我,我下了。”

  “你会离开吗?”轻柔的声音,理解的目光,霎时增添一份好感。

  “我也不知道,再见1

  意外的再次看见他,依就那条小河边:“这么多天了,你今天上来是不是不走了”看着他的笑容,淡淡摇摇头。

  “他的影子还在,忘不掉他我无法继续下去”望着他微微一笑少了那份苦涩。

  “不要走,为我留下来好吗?”内心一阵挣扎,看着他期待的目光默然不语。

  “没关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他释然一笑。

  时间或许真的能改变一个人,也或者我一直被云感动,云的阴影慢慢淡去,对侠客的那份依恋,20多天的徘徊之后,再次走进侠客,景物依旧人不变。

  “想通了,决定留下来是吗?”他的眼光变的明亮,声音诚恳。

  “没全想通,还有些矛盾”欠意的看着他。

  “为我留下来好吗?你将永远是我的唯一,我会尽我的一切让你在这里开心快乐”他双目炯炯,眼眸坚定的诉说。

  低头沉思轻喃:“一直以来有个影子在我心里,让我无法接纳任何人,云这么一来带着那个影子一起消失了”抬头凝视着他:“可能是天意,我和云级别相差太大,我只能接纳一个老公”。

  笑在我眼中划过,望着他一句句坚定的承诺:“五,我为你留下,我会和你一起并存,和你一起离开。”

  丢掉往事的我变得开朗起来,笑容再度出现,我们一起土匪,每次我不开心五都会陪我坐在小岛,静静的听我的述说。正在逃犯忽然看见般诺的喊话,从组门派人手不够正在求助帮忙,本想试剑谷解散不在加入门派(120级左右时般若看见我让我入门)一想起曾经是般若救我出狱,急忙扔掉逃犯跑去凑人数。

  看着我五忍不住满脸笑意:“怎么又换门派了,你都双重长老了”

  “我新人时被人陷害进监狱,是般若保我出来的,2次进门派都是因为般若,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加入门派”看见五来开心的跑过去:“五,你进我这里,就咱们俩”

  “好啊!你是长老,我是你的小兵保护你。”五狭促的一笑。

  和五在一个门派蓦然惊觉,五本身有独特的领导能力,门派里不论谁被欺负都会去讨公道,为了帮门派里被欺负的人讨公道,不知打了多少架。为了带门派里的人练级,我们很少聚在一起,即使我们单独在小岛,五也经常会回答门里问题看不见我的话。哭笑不得的看着五一直的忙碌,脸色变得有些凝重。

  “五,我有很重要的事问你”看着我满脸的严肃五笑了。

  “坏了,光顾忙门里的事,老婆生气了”五笑吟吟道。

  “我不想找一个老大或门主做我老公”坚定的说出心理的想法。

  “不会,般若是门主我会帮他把门派光大,我绝不会做门主”扬起脸肯定的回答。

  不习惯熬夜,和温柔天使夫妻俩一起组队逃犯,温柔去抓逃犯把人挂在出出进进的衙门人身上,忙着准备睡觉,回来准备向2人道别,诧异发现和黑白无常做伴。一时之间不知所以,刚在原地复活,眼前一黑又见黑白无常,屏幕显示被武仁胜杀死。满屏幕都是门里人的咒骂,耐心看完才知道:门里的天志和武仁胜比武,3局2胜的天志下线睡觉,一肚气出不去的武仁胜,开始狂杀山水挂机在线门人。不信任的瞪大眼,实在无法把武仁胜和乱杀人的他联系在一起,在出生地复活跑去xy2,看见正乱杀人的武仁胜刚要说话,再见黑白无常,屏幕却显示被第二梦杀死(呵呵平时和二梦相处还可以,很少和男号聊天女号不同)。在也忍耐不住困意全消,屏幕打字指责2人做法太欠光明,令人意想不到的竟然是2人的回话,满屏幕全是2人嚣张不耐的回答,竟然喊话被杀的人少开口,有能耐去和他们打光喊有——在一看身上100多仙果,绿竹棒200多8丹蛇果踪影不见(明白为什么不喜欢做老大的人了吧,难免仗着自己武功高乱欺负人)。

  开始发挥自己的长项(损人很厉害哦,决不带脏话),痛快淋漓的骂完开始喊话二梦单挑(嘿嘿基本都是二梦见黑白无常,蛇果8丹当草莓吃哦)正杀的高兴,又去和黑白无常作伴,武仁胜竟然在后面出手(这个没想到,和二梦单挑全服的人都看见喊话,更没想到武仁胜会偷袭)打打闹闹3:30困的哈欠连天下线睡觉。

  第二天下午刚上线,顿时目瞪口呆,竟然引发了门派大战,询问下才知道战争持续了整整一上午,五和天志带着山水盟,武仁胜和爱爱(也可能是娜娜因为一个人忘了哪个号)带着明教,2派高手基本全部出动(也基本是整个服务器的高手)战争持续了3天(此次大战是开服到我离开最大的一次),直到第3天晚上般若上线战争宣告结束,战争结果:我和五用掉近2000蛇果8丹,我负3000多万经验(嘿嘿,因为这次大战,从此服务器出现了一批练级疯子)。

  忽然传出并服的消息,得知和雍和宫合并,喜悦一下淹没了我,再次看见不空恍如梦中,由于五一直忙于门派,没时间照顾我,也因为五太过于义气,经常在我和门派之间2难,衡量再三决定离开山水,让五能安心把山水光大。

  聊天室里大家都很照顾我带着我练级,大家分外团结。不知什么缘故离开侠客的人越来越多,不空白志太也相继离去,一时之间热闹的门里开始冷清。突然看见五和黄志菜之间出现不和,直觉告诉我山水出内讧了,急忙赶到蒙古,看见般若正在劝说2人。

  静静的坐在小岛上:“五,怎么了,别太往心里去了哦”看着五再也不象往日般充满活力,心莫名的一阵刺痛。想想五为山水的付出,心里一阵酸楚,很久没在一起好好聊天了,互相诉说着彼此的心情,渐渐失落的两颗心紧贴对方,互诉着不能言传的情义。

  接到五的纸条,准备和好友成立门派,身上的元宝不够,忙去拿出500元宝找到五,询问原由才知道般若离开侠客,山水彻底解散,不仅感慨万千。

  建立门派以后五突然极少上线,直觉的五要离开侠客,终于等到五上线了,侧面探寻并未说离开,依然有些疑惑。想找时间好好问清楚,从此却音信遥无,害怕自己总去胡思乱想,只能拼命练级分散注意。苦苦等侯你的到来,只想听你亲口诉说离开的消息,准备和你一起同大家告别,心中不免常常怨恨,怎能狠心的如此离去。不安的气息越来越重,惊觉在这么苦等下去,会对无辜的人造成伤害。一直到决定离开仍无法相信,发誓再见到你狠狠骂你,也是那么思念你!哎!认识你就注定此生的沉沦—连恨你都做不到!!

  五—我走了还记得我的承诺吗??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