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有奖问答期待篇
作者: 侠客狂风 2003-12-16 11:2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自从sdong发贴子说1月10日再回来跟大家见面后,侠客天下冷清了很多,有三三两两的新人来,也有三三两两的老人走。今天晚上终于又可以热闹一下了。

  第一次举办“群雄逐鹿、专区乱弹、极品装备等你拿”的时候我没有参加,认为这是一件浪费时间的活动,那时,被冲级的欲望充实着的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剿灭土匪,而我冲级的速度越是快,剿灭的土匪越是多,就越觉得这个游戏单调,玩起来好辛苦呀~~~~~~~~所以,现在的我开始更加追求游戏中的乐趣,不再不知疲倦的剿灭土匪了,而是每天抱着愉快的心情在观潮太看风景,有新人来就帮一帮,有没有做过的任务就做一做,有仗打就挂一挂,有朋友在就聊一聊,日子过的真的好快乐~~~(看上去有点玩物丧志,呵呵)。摘掉“等级高就是一切”的有色眼镜,重新看待这个游戏,突然觉得,它有趣很多。

  下午,在新浪注册了一个账号,熟悉了一下论坛的环境,试着发了一下贴子,期待着晚上8:00的到来。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