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天下比武大会甲申开战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9-04 14:5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侠客天下比武大会甲申开战

  从甲申之日(9月8日)开始,侠客天下第一届比武大会就要举行了,这次比武是一次全面考验玩家能力的比武大会,是展现帮派力量最好的舞台!在连续一周的时间里,侠客天下,逐鹿襄阳!

  比赛方法:每个服务器先决出第一帮派,比法为襄阳大战,三局两胜制。之后,进行跨服务器的对决,进行淘汰赛。16组服务器,赛出前8名,再到前4名,再到前2名。9月12日,周五晚,中秋佳节之后,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们将举行盛大的比武大会决赛,决出真正新侠客行之侠客天下第一帮!

  后续报道:9月13日开始网上投票,大家根据比武表现,选出天下第一侠客和侠客第一美眉:),9月14日晚,开始发奖仪式,同时进行内测玩家的表彰大会。于此同时,我们将宣布一个中国网游史上前所未有的大活动,具体内容,暂时保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