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现阶段升级潜能和经验的最快方法
作者: 龙儿 2003.08.13 09: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文献给新手,自认高手的请借过,骂人的滚)

  要升潜能最快的方法是去抓小动物。抓的方法很多文章说过,但是我觉得最快的方法是(秒抓法).下面说说方法:

  装备最好的武器,一定要能秒掉你要抓的动物。离你要捉的动物几步右键点杀害,在走过去的过程中右键再点一次,把鼠标放在捕捉上,在你出手杀怪的瞬间点下左键。你就会瞧到你已经抓到**,这招的难度在于掌握时间,迟一步和快一步都不行。多练练就熟悉了,速度可是超快喔!!刚开始不熟练的情况下抓6~7只就要回仓库存一下,要不然辛辛苦苦抓到的会掉到地上。熟练后一次抓多点也不怕;

  新手攻低不能秒乌龟就到/hometh门外抓野兔吧.我最快在海滩刷新一次能抓到40多只,路线从海滩二开始一直往左走,到桃路一打/hometh在门口抓。见到龟,兔全不要放过。等仓库满了,就开始做任务了;身上放他十个左右去/hometh找欧阳菱;就是th小师父房里100级哪个,点任务。要是你有的动物就拉过去给他,没有的就再点他取消任务。一只龟有50~150左右潜能,一小时能拿到1~2W的潜能。

  升经验最快的方阖是去杀高手,31级以下的不行。(如果有二组以上的人在杀还是去杀土匪算了,全真六子哪更新速度太慢了,要是接到杀帮主哪些的队长下线重登,队员退组就行了)

  找二个31以上,和自己级别不差太多的。让级低的做队长,一起到/homemg(因为xy2哪个现在是接不到这任务的)一直向上走,到中间哪个最大的帐篷里面接杀高手任务。注意:让队长一个人接任务。其他人接了就要重登接过了。接任务后是不能飞的,出门一直走坐船,队员会直接到xy北,队长会到xy东路上会被官兵追杀。冲过任务目标会合,队长先杀,然后队员,要用强制攻击才能打到(先按A然后shift+左键点任务目标)经验只能用变态来形容,我杀过最高一次是72W经验一下从39升到40级@_@!!本人级数低没杀过300级的帮主,有高手试过后告诉一下杀帮主经验多少~不过就算最低也有8W以上经验。

  经验分配方面:队长的经验大约是队员的二倍左右。最好是三个人组队杀,超过三个人经验会少很多,而同门组的话也好像会比杂队多一点经验。还有杀高手中会发生意外情况....比如杀他时周围没更新哪侠客样子的NPC出来是没经验的,如果弹出个窗口说发生意外的话经验也会少很多。杀高手经验,阅历和名望都会加很多但是负神加的更快,一次加十几万都有可能,还好现在负神也不用怕(当然全真的做不了了:p)以后开了xy2哪个高手任务再接哪里接消负神吧~~(不知道什么时间会改掉啊?)

  在下黄鹤楼龙儿,升潜能方法是叶孤城告诉我的。而经验方法是纪千千,白告,朱昊一起试验过的。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